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妊娠斑生男生女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9 13:30

文章导读

孕期很多的准妈妈都希望能通过一些轻微的小症状,判断出自己怀的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比如通过长的妊辰纹的纹路来观察,其实这种方法并不能保证一定是科学的,有的时候也会判断失误,所以没有什么太多的科学依据,建议还是要按照正确的方法进行。

长妊娠斑生男生女

 

1孕妇生男生女与脸上长不长斑是没多大关系的,孕妇主要长的是妊娠斑这与生男生女无关,大多数孕妇怀孕期间脸上都容易长斑,而且长斑也与生活作息,化妆品,不注重防晒和肌肤护理,内分泌失调,熬夜,饮食习惯等都有关系的。

2孕期脸上长斑与生男生女是没有关系的,孕期脸上长斑一般考虑是孕期孕激素水平增高导致的,在分娩后会慢慢淡化,平时注意食用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

长妊娠斑生男生女

 

3女性在怀孕以后,很大一部分人群会有长斑的现象,所以不必为此过分焦虑。怀孕期间,常见的面部色素沉着称为黄褐斑,由于它以鼻尖和两个面颊部最突出,且对称分布,形状像蝴蝶,也称为蝴蝶斑,它是由于怀孕后胎盘分泌雄孕激素增多而产生的,因存在个体差异,有的孕妇斑重一些,有的轻一些。

4生产后体内雄孕激素分泌恢复到怀孕的正常平衡状态,大部分人脸上的斑会自然减轻或消失,但也有人依然如故,但是觉得这是作为一名妈妈的标记,应该引以为傲。

5俗话说:怀男孩丑妈妈,怀女孩美妈妈。就是说,怀男孩,因为男孩的雄激素影响了你身体的激素水平,才使得脸上长斑,这种斑成为妊娠斑,生完宝宝就会自然消退的。不用担心。

长妊娠斑生男生女

 

6所以,才有了怀孕脸上长斑是生男孩这种说法。但是,生男生女的还是要有科学根据的,这种说法是很片面的,有很多情况下并不成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