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儿头朝下胎动在哪里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8 14:58

文章导读

一般情况下,当胎儿头朝下的时候,胎动应该是在上面的,也就是说在肚脐的周围,这时候胎儿四肢都会动,在32周左右的时候,胎位是能够确定的,当胎儿入盆以后,这说明胎儿即将降生,在这个时候,孕妇一定要加强调养,要保持充分的休息,做好充足的准备,准备迎接孩子的降生。

胎儿头朝下胎动在哪里

 

入盆后胎动位置在哪里

浅入盆时宝宝的头还能动,有时会感觉靠近耻骨的地方宝宝拱啊拱的,肚子其他的地方也可以感觉到胎动。全入盆以后宝宝的头就不能动了,主要是四肢动,大概在肚脐周边的地方。不要试图与别的准妈妈去比较胎动。每个胎儿就像新生儿一样,有自己的发展和活动的模式。有些比较活跃,有些比较安静。有些胎儿的胎动象定时器一样准时,而有些根本就找不出任何规律。

胎儿头朝下胎动在哪里

胎儿约自第8周起即会开始运动,此时脊柱亦开始进行细微的小动作。在这个时候的胎动母亲还无法察知,追自16周结束起,完全发育的四肢会开始活跃的运动,通常母亲在这个时候可以感觉到胎动,但有些人可能还是不知道这是甚么感觉。胎儿的拳打脚踢、转身等动作,不仅能感觉得到也能看得到。随着胎儿渐长,胎动于28及32周间最显着。自32周之后,胎儿逐渐占据 子宫的空间,其运动明显的受到限制。虽然受到限制,胎儿偶尔还是会发出用力的一击。当胎儿的头部撞在骨盆底的肌肉时,您会突然觉得被重重一击。

胎儿头朝下胎动在哪里

 

胎动的规律

1、生物睡眠周期(活动-静息周期):妊娠5~6个月62.3min(清醒平均39.5min,睡眠平均27.8min)。每个胎儿的周期不同,醒来和睡着的时间也不一定,一般而言,胎儿的睡眠时间约20~75分钟不等,而后醒来动一动,可能又陷入睡眠,胎儿的睡眠时间长,但都属切割式的片段睡眠。2、昼夜变化规律:上午8:00~12:00,频繁;渐减少,下午2:00~3:00时间减至最少;晚8:00~11:00又增至最高。若连续胎动或在同一时刻感到多处胎动,只能算做一次,得等胎动完全停止后,再接着计数。若胎儿长时间持续胎动,也应该警惕。1、选择上午8:00~9;00,下午2:00~3:00;晚上8:00~9:00 均餐后。胎动判断标准:正常:≥3次/h;≥30次/12h。正常值的最低界限:10次。2、在2h内,感觉到不连续的胎动10次,可以判断胎儿宫内状态良好,一旦出现10次以上的胎动,即使不到2h,也不需要继续数下去了3、每周数三次,每次1h,若胎儿次数等于或超过以前的基数,则认为胎儿宫内状态良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