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五个月胎儿头朝哪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8 14:58

文章导读

一般情况下,孕妇在怀孕五个月的时候,胎儿的头部正常情况是朝下的,但是这时候他是相对比较小,羊水也比较多,所以说,孩子在母体当中的位置是不固定的,属于漂浮的状态,胎动也是比较频繁的,胎位也会逐渐的变化,这时候也不要过于担心,这都属于正常的情况。

孕五个月胎儿头朝哪

 

孕五个月父母必读

1、数胎动:

现在是你刚刚能够感知胎动的时期,这个时候的宝宝运动量不是很大,如果你觉得肚子里像鱼在游泳,或是“咕噜咕噜”吐泡泡,跟胀气、肠胃蠕动或饿肚子的感觉有点像,其实就是宝宝在动了。现在,你应坚持有规律的数胎动,时间最好固定在每晚8—9点。

孕五个月胎儿头朝哪

 

2、孕期护发:

由于荷尔蒙的变化,你会发现头发长得更快,但如果油性的发质会变得更油,干性的发质变得更干、更脆,而且头发也掉得很多。你可以选择温和且适合自己的洗发精、护发素;多吃芝麻、核桃等食品,有助于头发生长,宝宝也能吸收丰富的维生素C和E。

3、孕期水肿:

由于脚部负担重,你的双腿容易出现肿胀、干燥,甚至疼痛,你可以用40℃温水清洗双脚后,涂抹保湿类型的足底护理霜,以划圈方式从上往下按摩,有助于缓解脚肿。

4、孕期牙龈炎:

你可能会发现,从怀孕开始,每次刷牙都会流牙血,牙龈红肿,这是由于孕期的激素水平变化,牙龈出现增生而导致的出血。由于孕期不能乱用药物,所以,你更要注意口腔卫生,最好每天刷牙三次,如需要的话还可以使用牙线。

孕五个月胎儿头朝哪

 

5、孕期阴道炎:

孕期总有各种难言之隐,你可能会发现阴道分泌物更多了,而且有一股异味。别太担心,这是由于妊娠期性激素水平高,加上阴道充血、霉菌容易生长繁殖。你需要做的是勤换、勤晒内衣,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