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龙虫泡酒的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8 10:40

文章导读

九龙虫,这种虫子又被称为羊虫,它是一种活跃在南方的虫子,因为他喜欢温热的气候,所以北方环境不适合它的生长,九龙虫是一种害虫,它如果成群出现,对农作物的破坏效果犹如蝗虫那般猛烈,但是九龙虫泡酒却有相当高的营养价值。下面给大家介绍九龙虫泡酒的方法。

​九龙虫泡酒的方法

 

九龙虫能泡酒喝。很多药书上都有九龙虫与酒同服的方子。

九龙虫,别名“洋虫”。属鞘翅目拟步行虫科。它分布于东南亚各国和我国的华南、华东地区,为温带、热带地区蛀食仓库粮食的害虫之一。但由于其本身富含蛋白质和各种氨基酸等物质,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既可药用,又可食用。

用红花、大枣、胡桃三种药物饲养,能增强洋虫的药性,促进人体充分吸收和利用,调节造血器官的阴阳平衡,达到补肾填精益髓、

​九龙虫泡酒的方法

健脾益气养血、凉血清热解毒、行气活血祛瘀功效。洋虫可以治疗骨髓增生低下性 贫血,续发性贫血,血小板减少症,血小板功能障碍性疾病,凝血因子缺乏症等,疗效甚佳,有效率、缓解率达到100%,治愈率达85%以上。治疗白血病也有一定效果,它能提高白血病的缓解率,延长生存期。洋虫的副产物,如虫粪、虫皮等杂质或代谢物,具有活血祛瘀、消肿止痛的作用;治疗挫伤、扭伤所致的皮下充血、肿胀等效果显著。洋虫还具有很好的抗 衰老作用。

在治疗肿瘤,使用化疗药物的同时应用洋虫能提高机体免疫功能,降低化疗药物的毒副作用,并还有一定的增效作用。洋虫能降低环

​九龙虫泡酒的方法

磷酰胺的毒副作用,对环磷酰胺所致免疫器官萎缩、白细胞减少、 体重降低有显著保护作用,并增强了对肿瘤的抑制作用。

主治:劳伤咳嗽、吐血、中风瘫痪、跌打损伤、肝胃气痛、反胃、噎膈、抗癌、抗衰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