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桃红泡酒的功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8 10:40

文章导读

很多爱养一些植物的人家里都会养一盆桃红,桃红还有很多别名,例如凤仙花,指甲花等等,特别是女性朋友们,都很喜欢桃红,因为桃红开花的时候,真的特别美,而且花期长久,其实桃红还可以用来泡酒,具有活血化瘀的效果,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桃红泡酒的功效吧。

​桃红泡酒的功效

 

小桃红的功效和作用

小桃红不仅形态宛如飞凤十分可爱,颜色也多种多样,最常见的有红、白、黄、粉、紫色。入药一般以红、白两色为佳。在功效上,红凤仙花调经止血的作用比较突出,而白凤仙花祛风止疼的效果更好,是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的良药。

​桃红泡酒的功效

 

小桃红泡酒方法

取新鲜的凤仙花全草300克,在清水中洗净,然后泡在500毫升的白酒里,三日后服用。每次饮用10~15克,一日两次,可以祛风湿、活血。

小桃红可活血通经,治疗闭经腹痛,同时凤仙花还能祛风止痛,所以自古医家就用它来治疗风湿性关节疼痛了。

桃红有活血祛瘀,散淤止痛,润肠通便。泡酒要注意,不能选用塑料和金属器皿。塑料和金属中容易逸出有毒物质,或者产生毒化反应。最好选用玻璃或陶瓷器皿。泡酒一定要用纯粮食酒,

​桃红泡酒的功效

 

现在好多都是食用酒精加香料加甜蜜素加水就成白酒了,如果选到酒精勾兑的酒当泡酒用,再好的药材也瞎米了,大家选择泡药酒一定要选择真正纯粮食白酒,推荐一款本人用的纯粮食酒谷养康粮食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