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房长红点点是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8 10:40

文章导读

乳房对女性来说是一个比较脆弱的地方,乳房分布的腺体血管都比较多,女性乳房疾病比较多发。乳房皮肤娇嫩,过冷过热刺激都会引起乳房的不适,就连内衣的悲伤也会影响到乳房的健康。有些女性不太注意乳房卫生,导致乳房部位细菌停留,很多女性发现乳房长红点点,接下来我们就具体分析一下是怎么回事?

乳房长红点点是怎么回事

 

乳房湿疹好发于乳头、乳晕及其周围,境界清楚,皮损呈棕红色,糜烂明显,间覆以鳞屑或薄痂,有浸润时可发生皲裂。患者自觉瘙痒兼有疼痛。湿疹按皮损表现分为急性、亚急性和慢性三种。

乳房长红点点是怎么回事

 

1.急性湿疹

皮疹为多数密集的粟粒大的小丘疹、丘疱疹或小水疱,基底潮红。由于搔抓,皮损可呈明显点状渗出及小糜烂面,病变中心往往较重,而逐渐像周围蔓延,外周又有散在丘疹、丘疱疹,故境界不清。当合并有感染时,则炎症可更明显,并形成脓疱,脓液渗出或结黄绿色或污褐色痂。还可合并毛囊炎、疖、局部淋巴结炎等。

2.亚急性湿疹

当急性湿疹炎症减轻之后,或急性期未及时适当处理,拖延时间较久而发生亚急性湿疹。皮损以小丘疹、鳞屑和结痂为主,仅有少数丘疱疹或小水疱及糜烂,亦可有轻度浸润,自觉仍有剧烈瘙痒。

乳房长红点点是怎么回事

 

3.慢性湿疹

多因急性、亚急性湿疹反复发作不愈演变而成,亦可开始即呈现慢性炎症。患处皮肤浸润增厚,变成暗红色及色素沉着,表面粗糙,覆以少许糠秕样鳞屑,或因抓破而结痂,个别有不同程度的苔藓样变,具局限性,边缘亦较清楚,外周亦可有丘疹、丘疱疹散在,当急性发作时可有明显渗液。自觉症状亦有明显瘙痒,常呈阵发。病程不定,易复发,经久不愈。

无论急性、亚急性、慢性湿疹均病程不定、易反复、可互相转换、经久不愈。自觉瘙痒剧烈。饮酒、搔抓、肥皂水、热水烫等均可使皮损加重,痒感增加,重者可影响睡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