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大姨妈为什么下面痒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4 14:32

文章导读

外阴骚痒是让人困扰的一件事情,阴道瘙痒经常会出现在大姨妈期间,因为大姨妈期间总是会用一些物垫卫生巾,长时间盖住局部,密不透风会导致局部很痒,这个时候尽量不要用手去抓,可以用水冲洗,但是尽量不要坐浴,避免会进入水分。

来大姨妈为什么下面痒

 

经期瘙痒不可胡乱挠痒

专家指出,经期瘙痒其实往往是由于私处分泌物多,潮湿加上不透气所致。如果选用的卫生巾厚实,又不勤于更换,再加上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很容易发生局部炎症引起经期外阴瘙痒,如果经期中使用了不洁卫生巾及阴道内藏式卫生棉条的纽带也可成为原因之一,因此注意经期对私处的爱护是必不可少的。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瘙痒的部位,如果选择用手抓或用卫生纸等用力擦拭阴部,或以肥皂用力清洗等动作,都可能使症状恶化。那么,到底月经期间瘙痒怎么办呢?

来大姨妈为什么下面痒

 

经期瘙痒应该如何处理?

专家指出,对付月经期间外阴瘙痒最好的办法是保持身体清洁、干燥,比如使用干爽网面、透气性好的卫生巾,常清洗外阴,避免瘙痒肆虐、细菌滋生,引发炎症。

当女性出现月经期间瘙痒的问题时,还应注意不能穿紧身衣裤,因为经期封闭得越紧,体味越不容易散发,长久聚积,怪味越来越大,且长久的密封状态还会造成外阴瘙痒。

来大姨妈为什么下面痒

 

温馨提示: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不要用热水洗烫,忌用肥皂。有感染时可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但严禁局部擦洗。衣着特别是内裤要宽适透气。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