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除水痘疤痕土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5:32

文章导读

相信不少人都起过水痘,大部分人起水痘都是在比较小的时候,水痘其实是身体的一种排毒形式,水痘的主要现象表现为浑身起黄豆粒大小的水泡,起水泡的地方会觉得奇痒无比,因此,得了水痘的人会忍不住去抓挠起水泡的地方,这样的行为会造成水泡破裂,恢复之后会留下痕迹,下面让我们看看有什么去除水痘疤痕的好方法?

去除水痘疤痕土方法

 

1、材料:一根大葱或几根小葱(只要葱白部分),一个个鸡蛋清,一勺薏粉或面粉,水少许。做法:把葱白切剁一到细碎,加上一个鸡蛋,充分调圴,将调好的液体倒出来,加入薏仁粉或面粉充分搅拌均匀。

去除水痘疤痕土方法

 

使用方法:把调好的面膜在疤痕处,每天一次,记得晚上用,20—30分钟后即可洗去,然后拍上清水就可。

功效分析:葱白:富含维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特别提醒:在治疗水痘留下疤痕的时候,尽量让患者少吃点有黑色素的东西:比喻浆油盐菜等,以免让黑色素沉淀。

2、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

3、姜片摩擦法: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

去除水痘疤痕土方法

 

4、维生素E涂抹法: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去疤的功效还不太熟悉。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5、维生素C涂抹法: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6、对于一些摔倒留下的疤痕,其实可以通过一点的外敷法,去除。例如平时可以涂抹一定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这两种都能有效的去除疤痕,维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而维生素c可以渗透至皮肤的内部,同时可以达到润肤的作用。

7、第二个可以通过薰衣草精油涂抹法,去除疤痕,薰衣草精油能够有效的去除疤痕,在美容方面也是非常神奇的,每次涂抹精油的时候,要特别的小心,只需要涂抹在有伤疤的地方,千万不能涂在没有疤的肌肤。

8、还可以通过生姜去除疤痕,只需要把新鲜的生姜切成小片,然后轻轻按摩在有疤痕疙瘩的地方,每天擦拭三次,每次2到3分钟。都能有效的去除疤痕,能够有效抑制,肉芽组织的生长,使皮肤表面光洁如初。

注意事项:

对于疤痕体质的人来说,要特别注意把你的消除方法,每次都要使用正确的方法去找答案,而且在饮食方面要非常注意。否则疤痕就会越来越严重。可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和维生素e。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