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冶膝盖凉的土方法有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5:30

文章导读

很多患者因为天生体寒,经常会感觉到身体冰冷,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会感觉到膝盖以下冰凉。总想寻求一丝冷暖,想起把自己裹在暖暖的被窝里,冬天到了,天气变得更加寒冷,会使膝盖以下更是冰凉,即使穿了厚厚的棉裤,也抵不住体寒,那么治疗膝盖凉的土方法都有哪些呢?

冶膝盖凉的土方法有

 

1、'丝瓜络'治疗下肢膝盖以下怕冷

有些人下肢膝盖以下常年怕冷,夏天都不觉得热,也只是觉得不冷而已。去药房买一斤“丝瓜络”,分成10包,每天煮水喝即可,一般10天后就好了。其病理应为血脉不通,经络受阻,故打通经络即可,用通络活血之药。为患者考虑,而众多通络活血药中,“丝瓜络”最为众人所知,价格便宜。

2、跪膝法

通过中里巴人老师的社区“山药社区”看到一个治疗膝盖怕冷的方法“跪膝法”。《求医不如求己》中提到的“跪膝法”有很多功效,引血下行、膝盖痛、关节炎、骨刺、健肾等等。 从昨天开始我就一边上网,一边在地上放个枕头跪膝,到晚上的时候腰胀得厉害,真难受。今天中午吃完饭继续。我跪了一个小时,感觉脚部发热,身上一直热得出汗。我真得感谢中里巴人老师介绍的方法。时间太跪长了会感觉整个上半身没劲,软绵绵的,大家要注意:不要超过一个小时。

冶膝盖凉的土方法有

 

3、艾熏膝窝

由于艾条在温州很难买到,所以我这个月在药店买了一袋艾叶,才十块钱,可以用好多次呢。我抓一把放在手上按得紧紧的,然后放在烟灰缸里点燃,直接放在膝窝下面熏,大概要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才能燃烧干净,每次熏了之后,感觉整个腿部好暖和,吹一晚上电风扇都不怕。

4、腰部撞门框法

一个新的治疗膝盖怕冷的方法,这个方法我觉得很好。每天在门框上撞腰部,一到二千下,下身感觉很暖和,我好多天都没有腰冷腿冷的现象了。

冶膝盖凉的土方法有

 

5、倒走法

这个倒走法,每天早上在操场上走上十圈,大概不到一个小时,我发现很有效果。膝盖一般没有冷过,以前夏天睡觉都要戴上护膝的,我有一年都没有戴了。今年由于操场一直修建,前几天才弄好,我又开始早上锻炼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