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板栗煮排骨汤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4 19:40

文章导读

生活中,人们的健康养生意识是越来越高,尤其是新时代的女性,一般在做饭的时候比较讲究菜的营养搭配,大家都知道板栗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E,还含有很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非常丰富,如果将板栗和排骨炖在一起,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但是对于板栗排骨汤很多人不会,下面介绍几种板栗排骨汤的做法。

​板栗煮排骨汤的做法

 

板栗煮排骨汤的做法

材料

主料:猪排骨(大排)150克,

辅料:栗子(鲜)50克,

调料:盐3克,料酒5克,酱油4克,大葱5克,姜3克

做法

1.将排骨洗净,用开水焯一下后捞出;

2.板栗剥皮待用;

3.坐锅点火,加入开水和排骨,再放进葱、姜煮1个小时左右;

4.捞出葱姜,放入板栗再煮30分钟,加入精盐、料酒、酱油调好口味,起锅盛入碗内即成。

​板栗煮排骨汤的做法

 

准备好板栗、香菜、排骨、香菇和生姜。把板栗用刀划开一道口子。

先将排骨放入开水里面稍微煮2分钟,然后将排骨捞出来。(可以看见很多煮出来的血沫)

锅里放入清水,然后将排骨、香菇、生姜倒入里面煮,加盐调味。

板栗放入开水里面煮1分钟,捞出来时候尽快把皮剥掉,很好剥的。

排骨汤烧开之后然后把板栗倒入煮15分钟。

最后撒入香菜,调好味道即可出锅.

板栗炖排骨的营养价值

板栗绵甜可口,其实不仅是它美味,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补肾强腰,中医历来讲的是以形补形,小小的板栗其实跟男性的前列腺非常的相似,而男性的前列腺是男性重要的性器官之一,甚至它决定了男性的生育的能力,因此,板栗被古代的医圣称为“肾之果”,关联到整个泌尿系统,也就是和肾脏的功能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个男性一旦前列腺不好,发炎或者肿瘤,势必会影响排尿,进而影响肾脏。

板栗属于坚果类食品,而板栗的淀粉很高。油脂很少,干板栗的碳水化合物达到77%,虽不如花生、核桃多,但略高于煮熟后的米饭。而且新鲜的板栗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E,还含有很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非常丰富。那怎样吃才更有营养呢?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办理炖排骨的功效。

​板栗煮排骨汤的做法

 

此外,排骨是肉类中营养很丰富的,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含有丰富的钙质,也是人们喜爱的。在加入板栗,两者的营养可以相得益彰,更加的容易消化和吸收。

板栗的做法有很多种,市场上经常有炒板栗。着也是大家所喜爱的。不过很少有人会用板栗做菜、熬汤。其实,板栗对于男性来说可以有很好的补肾作用,其中板栗炖排骨就是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的。它结合了这两者的营养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