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吃榴莲的好处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4 17:16

文章导读

榴莲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热带水果,吃榴莲可以补充丰富的营养,有些人特别喜欢榴莲这种味道,所以平时经常买榴莲来吃,不过也要提醒大家,榴莲不能一次性吃得太多,否则会产生很多危害,比如会出现燥热上火,值得一提的是,哺乳期的妈妈们可以适量吃一些榴莲,对健康是有好处的。

哺乳期吃榴莲的好处是什么?

 

哺乳期吃榴莲的好处:

哺乳期能吃榴莲。榴莲的营养价值很高,它含有很高的糖份,并且含淀粉11%,糖分13%,蛋白质3%,还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钙,铁和磷等。身体虚弱的朋友可以食用榴莲,榴莲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能量和营养,达到强身健体、滋阴补阳的功效。哺乳期妈妈可用之来补养身体,适量食用不会影响哺乳质量和宝宝健康。

榴莲性热,可以活血散寒,改善腹部寒凉、促进体温上升,是寒性体质者的理想补品。如果哺乳期妈妈或宝宝是寒性体质的不妨吃点榴莲进补。但另一方面榴莲热量和糖分较高,且纤维素含量较多,不易消化,所以哺乳期食用也要适量。

哺乳期吃榴莲的好处是什么?

 

在东南亚很多地方,榴莲是哺乳妇女必吃的水果,用来褒汤喝很下奶,而且非常补。但是妈妈需要补,宝宝确不能够太补,吃榴莲更容易上火,所以哺乳期妈妈食用榴莲要适量。另外健康养生专家建议,哺乳期食补要温补,不宜吃太过燥热的东西。哺乳期妈妈可吃点温性的水果:猕猴桃、苹果、红提、木瓜等。

女人吃榴莲有什么好处?

榴莲性热,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痛经,特别适合受困扰的女性食用,它还能改善腹部寒凉的症状,可以促使体温上升,是寒性体质者的理想补品。

哺乳期吃榴莲的好处是什么?

 

好处一:改善痛经困扰

因为榴莲是一种热性质的水果,吃榴莲可以改善痛经,起到调整月经的作用,尤其能够帮助改善经常腹部受凉,手脚冰冻的女性的经期。

好处二:增强抵抗力

经常吃榴莲会让人身体健康,抵抗力增强,榴莲可以滋脾补气、补肾壮阳,是一种具有滋补效果相当好的水果,如果是大病初愈或者产后女性,都可以吃榴莲起到补身体的功效。

好处三:体寒女性的滋补品

榴莲能改善腹部寒凉,促进体温上升,是寒性体质者的理想补益佳品。用榴莲的果壳和骨头一起煮汤喝,一直是民间传统的食疗验方,用来治疗各种体寒病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