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呷哺呷哺携消费者助力西部绿化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06-13 17:06

 

近日,“幸福家园-西部绿化行动‘宁夏枸杞树’捐赠仪式”在呷哺呷哺集团总部举行。呷哺呷哺集团将汇集了20余万人的爱心善款,捐献给了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作绿化宁夏枸杞林的树苗购买基金。

汇聚爱心

2018年第49个地球日,呷哺呷哺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开展生态绿化公益活动,推出时尚环保袋,呼吁人们杜绝塑料污染,保护地球。自4月18日起,呷哺呷哺绿色环保袋正式在全国门店发售,顾客每购买一个环保袋,呷哺呷哺便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献出1元钱,作为向宁夏地区捐赠枸杞树苗的基金。本次活动共筹集捐款206750元,可购买19765棵枸杞树苗。

呷哺呷哺集团副总裁李意雯表示:“呷哺呷哺携手消费者为宁夏捐赠枸杞树,协助所在区域荒漠化治理,助力扶贫。而珍贵的宁夏枸杞,又循环至呷哺呷哺的清汤锅中,成为消费者口中的美味。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让美味与公益得到一次完美的循环。”

生态扶贫

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篷表示:“在西部地区种植枸杞等生态经济树种,是中国绿化基金会‘幸福家园’项目公益模式的一项重大革新。通过项目的实施,既促进西部地区绿化,治理荒漠化问题,又带动当地贫困农户脱贫致富,生产绿色、健康的生态食品,反哺国民饮食健康,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据来自宁夏绿化扶贫项目农户代表何通介绍,“幸福家园”公益项目实施以来,在治理生态环境的同时,也让养树人的生活变得更好。他所在的贫困村,一共种了743亩枸杞树,树林有效阻止了土地荒漠化,同时成了该村脱贫致富的主要产业,1亩地第一年收益能到2000元,第三年能到5000元,第五年能到7000元。

践行公益

多年来,呷哺呷哺集团一直热心公益,发起和推动了多项公益关爱行动。如今年“六一”儿童节,发起“欢乐和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活动,为幼儿园的孩童送去了礼物;在5月举办的“京彩骑迹公益前行”活动中,更是以资金、人力和物力鼎力相助两岸青年公益骑行。

此外,呷哺呷哺集团还将公益环保理念贯彻到产品研发和店面运营中。近年来,通过菜品互拼、自助小料等工序,以及店内对节约消费理念的宣传,全国门店节约成效显著。

北京商报记者徐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