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式麻花的制作配方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2 17:40

文章导读

老式麻花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口感纯正,吃起来外焦里嫩,营养价值也非常的不错,做老式麻花的时候,要准备适量的面粉,要准备明矾,另外还要准备红糖、小苏达等一些食材。然后才能开始制作,要想做的又酥又脆是需要一定技巧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老式麻花的制作配方。

老式麻花的制作配方

 

老式麻花的制作配方

主材;10斤面,3两矾,4两碱,5两白糖。6枚鸡蛋。6两底油,1斤老面。5斤水。制作方法、1.将矾,碱,老面用水溶化,加入白糖,鸡蛋,底油搅匀,加入面粉。2.将面和成光滑的面团。醒60分钟左右,可以做麻花了。3.将面揪成70克,反向搓成长条,两股搓在一起,在3分之1处折回搓成麻花。4.在醒一会就可以炸了。油温8成热,炸金黄色出锅。

老式麻花的制作配方

 

做法二

老式麻花制作材料:面粉500克,红糖60克,小苏打5克,植物油1500克,水250克。脆麻花的介绍: 北京清真著名小吃。品种除此之外,还有三股麻花、绳子头、大麻花、果料麻花、芝麻麻花、芙蓉麻花等,其制作方法基本相同,只是用料不同而已。

老式麻花的制作配方

如何做老式麻花:1、将红糖、小苏打、油放入盆中用水调稀,加入面粉,揉匀后盖上湿布饧片刻制成生坯。2、面团搓成长条,揪成面剂,搓成长条,刷油略饧片刻,再搓成长条饧30分钟左右,把长条搓成长绳状,搓上筋后对折成三股即成麻花。3、锅中倒入油,烧至三成热时,下麻花生坯,用温油慢慢炸至金黄酥脆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