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粉的危害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2 17:43

文章导读

河粉这种东西大家应该都有吃过,它最常见的一种做法是炒河粉,我们一般就可以在街头小巷里就能吃到它,但是只要是食物,吃多了都会存在一定的副作用跟危害,比如说香蕉吃多了会拉肚子,萝卜吃多了会放屁等等,河粉吃多了照样会出现危害,那么河粉的危害是什么呢?

河粉的危害

 

河粉全称沙河粉,是广东、海南、广西、福建等地区一种大众化的特色传统名吃之一。河粉(Rice noodles),又称沙河粉,是将米洗净后磨成粉,加水调制成糊状,上笼蒸制成片状,冷却后划成条状而成。不同于“粿条”。

是中国广东、广西和东南亚一带常见的一种小吃主料,1860年左右源自广州沙河,因而得名。

河粉的危害

 

米线河粉在加工制作过程中会添加一些辅料,如明矾等,但是如果能在正规商家销售,量应该在正常范围内的。在外面吃的东西不可能像在自己家吃得那样安全的,那些食物最好是不要天天吃,防止过量引起智力减退的现象。

河粉的淀粉含量很高,最好不要经常食用。在食用河粉的时候,注意要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等营养,以免营养摄入不均衡。

好的河粉类似大米饭.但是,为了追求具有特殊的爽韧的口感,在生产时加入了一些诸如硼砂之类的添加剂.这样的河粉如果经常吃,就会对身体产生不利的影响.一般,我们对于这些产品缺乏可靠的辨别手段,所以就还是不要经常吃为妙.

河粉的危害

 

河粉的淀粉含量很高,最好不要经常食用。在食用河粉的时候,注意要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等营养,以免营养摄入不均衡。

米线河粉在加工制作过程中会添加一些辅料,如明矾等,但是如果能在正规商家销售,量应该在正常范围内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