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炒拉条子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1:35

文章导读

炒拉条子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菜,也有很多人喜欢把炒拉条子作为主食来进行食用,其实这道菜的做法是非常的简单,而且口味也非常的酸甜,通过炒菜的方式进行制作,可以让口感以及味道还有颜色都更加的理想,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进行调整,那么炒拉条子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炒拉条子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第一,炒拉条子的家常做法有哪些?材料:拉面饼、土豆、青椒、番瓜(西葫芦)、西红柿、芹菜、洋葱、莲花菜(圆白菜)、菜花、油、盐、酱油、蔬菜味精、花椒粉。将各种蔬菜洗好切好。将拉面饼切成细条; 坐锅热水,水微开后,开始拉面,下面。大滚1次或2次后,关火。将面捞出,浸在凉水中; 开始炒菜前将面捞出控去水份。将各种蔬菜酌量放入,翻炒少许,调味,依次放入盐、酱油、蔬菜味精、花椒粉,味道要稍微重一些,炒菜释放的油也要多; 将拉条子放进菜锅,可以用炒菜铲子把拉条子剁几下,翻炒至颜色和味道均匀,即可。

炒拉条子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第二,和面。如果用高筋粉可以不加盐,用普通面粉的话,水里加一小勺盐。面粉和水放到厨师机里和到完全均匀。如果手和面的话,一定要揉到完全均匀,面团里不能有疙瘩。面团拿出来放在案板上,揉成团,饧半小时饧好的面团表面涂油,擀成大概0.5cm厚的长方形面饼,用保鲜膜盖起来烧水,面饼切成大约0.5cm宽的条状。水开后,中火让水保持烧开的状态,把面拉成面条,下到水里。可以切几条之后就开始拉面下面,面在锅里煮的同时再切几条,切完之后锅里的面就可以捞出来了,然后再下刚才刚刚切出来的面。煮好的面切成段,放在一边备用。

炒拉条子的家常做法有哪些?要注意羊肉切片,洋葱切成条,在羊肉中加入酱油、料酒、一点洋葱,胡椒粉,淀粉,拌匀,腌制一会

炒拉条子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儿芹菜洗净切段, 柿子椒洗净掰成块,西红柿切块,蒜切片锅烧热,加入适量油烧热,加入少量花椒炒出香味,加入腌好的羊肉片翻炒至断生,盛出备用。锅中留底油,加入洋葱煸炒,洋葱稍软之后加入西红柿煸炒,西红柿稍变软之后加入番茄酱煸炒出红油加入柿子椒翻炒 加入适量盐,翻炒至边缘变软加入芹菜和适量盐继续翻炒至芹菜稍变软,加入羊肉略翻炒加入煮好切段的拉条子,加适量盐,翻炒至汤汁和面条混合均匀加入蒜片,倒入适量 醋,稍翻炒一下,闻到蒜和醋的香味,关火,继续翻炒至醋和蒜与面条混合均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