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人不适合吃沙枣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4:42

文章导读 沙 枣是一种非常美味的水果,它的果实非常的小巧,但是味道却非常的让人难忘,因为沙枣的味道酸酸的甜甜的,让人们在炎热的夏季瞬间感到水分充足。沙枣的营养价值虽然非常高,但是,它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食用的,下面就来看看什么人不适合吃沙枣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其中的缘由。

什么人不适合吃沙枣呢?

沙棘又名沙枣、 醋柳果。沙棘可是一种含有多种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多种 氨基酸和其它生物活性物质的药用食物。沙棘产于华北、西北及四川、西藏,生于河边、高山、草原。

什么人不适合吃沙枣呢?

沙棘是唯一能生长在砒砂岩地区的植物,也是西部大开发生态环保价值最高的植物。沙棘完全在无污染环境中生长,是世界植物群体中公认的维C之王,不但被中国中医药典和世界药典广泛入药,还被国家卫生部确认为药食同源的植物。沙棘的根、叶、花、果、籽均可入药,特别是果实含有人体不能合成的、人的身心健康不可少的多种维生素、享有“世界植物之奇”、维生素宝库之称。

什么人不适合吃沙枣呢?

沙棘的食用处理方法秋、冬二季果实成熟或冻硬时采收,除去杂质,干燥或蒸后干燥。1、哪些人不能吃沙棘体温热甚者不宜食用沙棘。2、沙棘的适用人群适宜中老年人群,特别是 高血压、 高血脂、易 感冒者、 糖尿病,高血糖患者。3、沙棘的食用禁忌沙棘不能与 碱性物质混置。沙棘不能代替药物。虽然沙棘具有药用价值,还有抗癌的功效,但是毕竟是一种果实,并不能代替药物直接治疗疾病,而是在治病中起辅助治疗或者改善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