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瓜丸子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1:22

文章导读 丝瓜是生活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蔬菜,因为丝瓜的味道非常现象爽口,而且其营养价值非常的高,是用来补充身体的绝佳食材之一,而丝瓜常用于一些烹饪当做配菜,例如,丝瓜 丸子就是一道非常经典的菜肴,其味道非常的让人难忘,下面就来看看丝瓜丸子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丝瓜丸子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丝瓜丸子的做法一:1、先将肉糜调味,放 蚝油、 生抽、葱末和 姜汁水,不喜欢吃到姜末的,可以将其弄成姜水。顺时针方向搅三五百下至肉糜起胶就可以了。2、丝瓜切滚刀块, 西红柿对半或四开。3、油锅热后,先将丝瓜炒至软身,然后放入西红柿和 肉丸,加点 盐调味,注意丸子已经有味道的了。4、最后淋点水 淀粉收汁即可。

丝瓜丸子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丝瓜丸子的做法二:1、丝瓜去皮后切块,一定要将丝瓜的皮削去,因为丝瓜皮一般来说是比较硬的,很难咬烂,更不用说笑话了。2、 鸡肉丸子备用。3、蒜切片, 香菇洗净后也切片。4、锅里倒少量油把蒜片爆香。5、然后把切好的丝瓜放进去翻炒。6、等丝瓜稍稍变软之后把香菇放入翻炒。7、再把鸡肉丸子放入。8、放少量盐,白糖, 辣椒粉(不吃辣可不放), 鸡精,炒匀出锅。

丝瓜丸子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丝瓜丸子的注意事项:平时做肉丸子多用油炸或煎,这里用水汆更健康。水开后再下丸子,丸子不容易散,再就是要搅上劲。判断丸子是否成熟,只要丸子浮起来就好了。喜欢多些茄汁的朋友可以将西红柿和丝瓜一起放进油锅煸炒,不喜欢的就最后才放西红柿,那么就各是各味,不会被茄汁全都抢味了。这种小西红柿非常多汤汁,也可以换成车厘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