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隐形眼镜快速佩戴的方法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1 15:50

文章导读

隐形眼镜由于佩戴后无痕,不影响美观,所以称为很多近视人群的选择。对于刚刚佩戴隐形眼镜的朋友来说,似乎感到十分麻烦。毕竟隐形眼镜是需要放到眼睛里面的,与普通眼镜有很大不同,所以常常半个小时还没法戴上。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些方法,不但可以快速佩戴隐形眼镜,同时也能够快速摘下哦!

隐形眼镜快速佩戴的方法是什么?

 

快速佩戴的方法

1、镜片正反面请分辨镜片形状,正圆形即是正面,若镜片边缘向外翘起即是反面。

2、清洁双手后,将镜片放在食指指尖上,注意正面朝上双眼注视前方,双手中指将上下眼睑拉开,然后将镜片附着于角膜中,然后移开食指再往下看以使镜片附着于眼睛上,双手中指徐徐放松眼皮。充分扒开上下眼睑,使镜片有足够的空间入眼。注意,保持戴镜手指干燥,若戴镜手指的指端水分过多,则在戴镜时镜片容易与手指粘连,难以戴入眼内。

隐形眼镜快速佩戴的方法是什么?

 

快速摘下的方法

方法一:双手洗净后,眼睛看着镜子,以左手食指右手中指拉开上下眼皮右手拇指与食指轻轻按住镜片下缘两侧使镜片拱起后慢慢取出。

方法二:洗净双手,用手指将下眼睑掰向下方,拇指和食指将隐形眼睛摘下即可,摘下之后应及时清洗干净。

隐形眼镜快速佩戴的方法是什么?

 

方法三:洗完手后必须晾干手上的水份,摘镜时,眼睛尽量往上看,用食指轻拉下眼睑,另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轻挤镜片中下部,将镜片取出。

此外,佩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两项:干净和时间。佩戴时间好控制在几个小时以内,佩戴一上午之后,应该取下让眼睛休息一下,下午再继续佩戴。另外,如果佩戴隐形眼镜的时候没有清洁双手和镜片,很容易出现种种炎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