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突然过敏起红点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1 17:31

文章导读

皮肤过敏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皮肤疾病,在生活中几乎所有人都经历过,但是大家也不可以对皮肤过敏过于大意,因为人体的过敏源种类不仅非常多,而且还有一些非常的奇怪,人体在出现突然过敏起红点的情况后,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就容易诱发呼吸道疾病,从而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生活,那么皮肤突然过敏起红点怎么办呢?

皮肤突然过敏起红点怎么办

第一,皮肤突然过敏起红点怎么办呢?最好能查明过敏原。引起过敏的因素千奇百怪,过敏反应防不胜防,有人 花粉过敏,有人冷空气过敏,不管是啥,最好能回忆其自己因为什么过敏,日后尽量少接触过敏源,或者对症治疗。

皮肤突然过敏起红点怎么办

第二,注意饮食和用药。过敏的朋友要少吃油腻、辛辣、甜食等,控烟限酒,避开致敏食物。多吃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如各种水果,或者购买维生素C片。有人说, 洋葱和 大蒜可以有效的缓解过敏。有的朋友推荐 盐酸西替利嗪片,抗过敏。

第三,不要骚扰你脆弱的面庞。容易过敏的朋友,可想而知皮肤是非常敏感的,尤其是一直暴露在外的脸蛋,因此应当少使用化学刺激性强的化妆品,许多化妆品都是过敏原。呵护好你的皮肤。选择刺激性小、合适的化妆品,如抗过敏精华素,消除敏感的面膜等。每天要坚持用温水洗脸,并用爽肤水等滋润皮肤。

皮肤突然过敏起红点怎么办

皮肤突然过敏起红点怎么办?过于严重,需要及时就医。因为个体的差异和敏感度不同,有的朋友过敏非常严重,比如呼吸困难,腹泻不止,或者 头痛 头晕严重,这些严重症状的出现预示着你最好去医院紧急处理。必要时采取医学手段,改变过敏 体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