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风能吃排骨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2 19:40

文章导读

平时没特别注意不觉得有痛风的人有多少多,只不过目前从整体来说,有着痛风的人是越来越多 了,因此治疗痛风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了,虽然现在治疗这个病的方法还有有很多的,但是的话对于病人,大家都会用排骨当原材料煲汤给病患吃,只是对于痛风的人来说,这个排骨是不是能吃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个方面的问题。

痛风能吃排骨吗

 

其实痛风是不能吃排骨的,也不能喝骨汤。因为骨汤里面脂肪和嘌泠含量都很高。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了。

痛风病人应该吃多低嘌呤的食物,少吃中嘌呤的食物,不吃高嘌呤的食物,还要注意不要喝酒。但很多痛风病人并不知道哪些食物的嘌呤含量高,哪些嘌呤含量低,通过下面的表,就可以很直观了解我们应该多吃哪些,少吃哪些了:

痛风能吃排骨吗

 

1、青菜:俗称白菜、菘菜,青菜几乎不含嘌呤,是一种四季常青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钾盐,能够有效预防痛风,青菜还是一种碱性食物,多吃了可以平衡痛风病人体内的酸碱度,所以痛风病人平时可以多吃青菜。

2、茄子:有活血消肿、祛风通络、清热止痛的作用。茄子也是一种碱性食品,几乎不含有嘌呤,有关中医研究还发现茄子还具有利尿得功效,痛风病人经常吃可以利尿排酸。

痛风能吃排骨吗

 

3、黄瓜:属于一种碱性瓜菜食品,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钾盐和多量的水分。中这对痛风之人血尿酸偏高者,通过“利热利水”作用而排泄出多余的尿酸,颇有益处。根据个人饮食爱好,黄瓜的吃法有很多种,生吃抑或是黄瓜凉拌都非常不错。

4、南瓜:性温,味甘,南瓜也是一种碱性食物。因为南瓜也是一种低热量食品,如果是比较肥胖的痛风患者可以多吃,有助于减肥控制体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