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腿酸胀吃什么药好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1 15:14

文章导读

小腿的问题是人们大多数比较难避免的问题,因为腿部承受了身体的巨大压力,容易出现各种疾病的症状,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影响,而小腿酸痛是最常见的轻微症状,只要稍加控制就能够完全康复,下面就来看看小腿酸胀吃什么药好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些。

小腿酸胀吃什么药好呢?

 

小腿酸痛最好不要吃药,因为药物始终会给身体带来副作用。

小腿酸胀是什么原因:

1、先天因素:先天性静脉壁薄弱,或静脉瓣膜功能缺损,所以静脉壁容易扩张,导致血液倒流,造成静脉曲张。

2、工作环境:久站时,由于重力原因,会对静脉瓣膜产生压力,长时间的高压影响会使静脉扭曲。

3、下肢静脉病变:如下肢静脉狭窄闭塞、盆腔肿瘤、妊娠子宫压迫等,都会压迫到下肢静脉,使静脉血管发生曲张。

4、静脉血栓:血栓堵塞了下肢深静脉,静脉血只能依靠浅静脉来回流。当下肢浅静脉难以胜任此任务时,就会通过逐步扩张来代偿,长时间的代偿会导致静脉曲张。

小腿酸胀吃什么药好呢?

 

5、不良生活习惯:便秘、抽烟喝酒、肥胖等。

青少年腿酸怎么办:

青少年时期会出现腿酸是因为正处于青春期发育期,人体需要的营养和维生素很多,腿酸可能是因为缺钙,缺钙会引起腿酸发生。补钙,建议在饮食上多吃些含钙比较多的食物,比如排骨、牛奶。虾皮、海带等,并补充钙片。

小腿酸胀吃什么药好呢?

 

中老年人腿酸怎么办

随着身体机能的逐渐衰退,腿酸是很多中老年人的病症之一,老人腿酸,可能是缺钙或缺钾引起,或脑部疾病,腰椎疾病,原因有很多。建议到医院做个电解检查,看看是否缺钙或钾,可以补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