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医学影像在疾病诊疗有哪些发展?第一届中山医医学影像论坛隆重召开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11 15:15

2018年6月9日-10日,由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放射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各附属医院联合承办的第一届中山医医学影像论坛于在广州隆重召开。

据家庭医生在线在现场了解,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学术引领、全面发展”,围绕影像学科研前沿、医技护临床实践以及英文演讲比赛等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

会议邀请国内外多为知名专家授课。还有广东省各级医疗机构的相关医疗技术人员、科研工作者参会,本次论坛为参会者提供一个全面了解前沿动态、拓展临床视野、夯实理论基础、加强沟通合作的学习交流平台。

在论坛开幕式上,大会主席、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杨建勇教授表示,健康管理是我国建设的重要内容,健康管理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作为医学院的附属医院,希望能整合中山大学各附属医院的优势,积极地参与到健康中国梦的建设中去。

随后,广东省健康管理协会秘书长冉炜教授发表讲话,他表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要想建设小康就要把人民的健康问题解决好。大会明确提出要以疾病诊断为中心向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强调大健康的理念。影像医学学的发展,是人类近代医学发展史上的一场革命,它也一直是现代医学发展的排头兵,更是现代医学应用技术的典型代表。影像医学在现代医学的应用非常广泛,为广大人民的疾病诊疗发挥了重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