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茎尿道口下裂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0 16:51

文章导读

尿道口下裂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身体疾病,尤其是男性,男性患有尿道口下裂不仅会容易影响到正常生活,同时也会容易导致一些健康问题,而引起男性阴茎尿道口下裂的原因有很多种,一般情况下这是由于先天性畸形所导致的,需要及时治疗。

阴茎尿道口下裂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阴茎尿道口下裂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发病原因

1、环境因素,有研究发现在妊娠早期用过黄体酮保胎的新生儿中尿道下裂的发生率较高,同时有研究表明,尿道下裂患者的雌二醇和雌酮的水平增加。这些研究提示雌性激素有拮抗雄激素作用。

2、内分泌因素,部分病例雄激素受体和5α-还原酶缺陷。有研究发现尿道下裂患者的雄激素增高反应明显低于正常对照组人群,提示尿道下裂患者的下丘脑-垂体-性腺轴不正常。

3、染色体异常,在尿道下裂患者中的染色体畸变率较正常人群有明显增高,其中包括有常染色体畸变及性染色体畸变。

4、 基因突变,发现尿道下裂患者可存在雄激素受体基因,性别决定基因,5α-还原酶基因,抗苗勒管激素基因,CYP21B基因的突变。

阴茎尿道口下裂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并发症

尿道口下裂的主要并发症有尿瘘、狭窄、皮瓣坏死、感染等。造成尿道成形术后严重并发症的主要原因是手术方法设计错误、术中操作不当、组织缺血坏死、缝合有张力、局部感染、术后尿液引流不畅等。其中尿瘘和尿道狭窄是尿道下裂修复术后最常见的并发症之一。

预防尿道口下裂术后严重并发症在于:

①根据尿道下裂畸形程度及阴茎发育情况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法,尽量采用带蒂血供好的组织代尿道。对会阴型尿道下裂不应强求一期完成手术,有时分期手术可获得更满意的效果;

阴茎尿道口下裂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②严格遵循整形外科手术原则,术中动作轻巧、仔细解剖、爱护组织、认真止血、充分纠正阴茎下曲,保证成形尿道和阴茎腹侧皮肤的良好血供,组织对合准确;

③加强术后护理,保证引流管通畅、随时清除新尿道内分泌物,合理应用抗生素,对较大儿童给予适量镇静剂或雌性激素防止术后阴茎勃起;

④注重术后随访,加强与患儿父母的联系,了解患儿出院后的排尿变化,若尿线变细、甚至滴尿,应及时由手术者行尿道扩张,患儿不合作时,应在静脉麻醉下小心仔细地进行,避免造成尿道损伤,加重排尿困难。若扩张不顺利,尿道外口有血液流出,必要时作耻骨上膀胱穿刺造瘘,暂时转流尿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