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糖耐前喝水了会怎样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0 13:03

文章导读

对于孕妈妈们来说,做糖耐是很重要的。糖耐的检测,主要是为了避免患有妊娠期糖尿病。但是很多的妈妈们在做糖耐检测的时候,因为身体原因等,会喝水。其实对于正规的检测来说,做糖耐前是不能喝水的。如果不小心喝水了,建议妈妈们为了保证检测的准确性,改日再次测量。

做糖耐前喝水了会怎样

 

做糖耐前喝水了怎么办

糖耐之前是不可以喝水的哦。除了不能喝水还有一些其他事项需要注意哦:

1) 喝糖粉时,千外别一口气喝下,慢慢喝,控制在10分钟内喝完就可以了。

2) 糖耐前一天晚上,最好吃的清淡些,米饭也最好少吃,饿的话,吃些南瓜吧。晚上8点后,除了白开水,其他都别进食了。

3) 糖耐前喝好糖粉后,最好多走动。

4) 当然,整个孕期,最好还是甜食少吃。

在试验的前一天禁止饮用咖啡、茶、酒,禁止吸烟,否则将影响糖耐试验结果。

做糖耐前喝水了会怎样

 

糖耐什么时候做

存在糖尿病高危因素的孕妇:

如有糖尿病家族史、体重指数大于24、有高血压史、前次妊娠有妊娠糖尿病史、巨大儿分娩等孕妇应在怀孕20周左右进行糖耐检查,在孕30-32周可重复筛查一次。

身体健康的孕妇:

应在怀孕24-28周进行糖耐检查。因为在这一时段正值胎儿快速生长期,孕妇胎盘分泌功能越来越旺盛,机体内各种导致糖尿病的因素发展到最为明显,因而不易漏诊。另一方面,如果此时发现孕妇有糖代谢问题,可以及早治疗,将可能的母婴危害减少至最低。

如果孕妇在怀孕24-28周通过了糖耐,且身体并无异常症状出现,就基本可以排除妊娠糖尿病的风险了。这是因为怀孕28周后,孕妇身体内环境比较稳定,患妊娠糖尿病的可能性很小。

做糖耐前喝水了会怎样

 

如果孕妇之后一段时间总是感觉饿,体重增加较快或出现羊水过多、胎儿偏大等异常时,也应怀疑是否有糖代谢的问题,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并和医生一起结合血压、有无水肿、血糖等多方面原因综合判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