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湿疣不治会怎么样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0 13:44

文章导读

生活中,患尖锐湿疣的人是很多的,有些人碍于面子不想去治疗,如果尖锐湿疣不治疗会怎样呢?尖锐湿疣由人乳头瘤病毒引起的性传播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是会传染给家中伴侣、老人及孩子的健康,尖锐湿疣如果治疗不及时,在将来很可能导致男性阴茎癌,女性宫颈癌等恶性肿瘤,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

湿疣不治会怎么样

 

尖锐湿疣属于性病的一种,很多患者不敢去面对病情,感觉去医院比较难为情,怕因此会遭到大家的嘲笑,以致心理负担过重,放弃治疗,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长此以往,不仅病情得不到治疗,而且也会导致心理上的疾病,对身体的危害极大,将后患无穷。

无论任何疾病都要及时接受治疗,这样才能将病症消除在萌芽状态,进而早日恢复健康。尖锐湿疣不及时治疗危害很多,如果尖锐湿疣治疗不及时,以后它会不断的生长,增大,数目增多,也可以相互融合呈乳头状、鸡冠状、鹅卵石状、菜花状等外观,大小不等,可长成巨大的尖锐湿疣疣体。常有瘙痒及压迫感,若合并细菌感染可有恶臭。压迫临近的组织器官出现相应的压迫病状。

湿疣不治会怎么样

 

尖锐湿疣患者长时间不接受治疗的话,就有可能会在数年之后发生癌变,多以阴茎、肛周外的癌变多见。但如果及时发现并治疗,一般情况下1-2周内可治愈,并不发生癌变。约15%的宫颈尖锐湿疣、10%的外阴及肛门周尖锐湿疣可以发展成恶性肿瘤;18%的阴茎癌和9%的女阴癌是由尖锐湿疣诱发的。但不是所有的hpv病毒感染都会变癌。如果治疗积极、彻底,完全可不发生以上病变。而且,有一些病毒内还可能经过一定时期后消失。可以清除病毒。虽然不是每个尖锐湿疣病人都会演变成癌,但是一旦患尖锐湿疣就应早发现早治疗,选择正规的医院及可靠的治疗办法可彻底治愈。

湿疣不治会怎么样

 

此外,尖锐湿疣疾病患者如果治疗不积极、或者治疗不彻底,都有可能会感染其他严重型性病,不仅如此,该病传染性强,可传染给家人或其他人,造成传染。越是拖延治疗,患者的机体免疫系统抑制程度加大,疾病越不容易痊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