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苦瓜片泡水喝减肥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0 13:45

文章导读

减肥在当代社会算得上一个热度不减的话题,越来越多的人执着于减肥,他们甚至会去用一些不健康的方法去达到减肥的效果,比如说节食或者是减肥药,干苦瓜片其实就是苦瓜片晒干了形成的一种东西,它是可以泡水喝的,而且有人说具有减肥作用那么干苦瓜片泡水喝减肥吗?

​干苦瓜片泡水喝减肥

 

苦瓜含苦瓜多肽类物质,多肽类物质有明显的降低血糖的作用,调节血脂,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对血脂、血压、血糖以及肥胖症有良好的抑制和调节作用。但苦瓜属寒性食物,若本人寒凉体质,不宜再用苦瓜来减肥,容易加重亚健康状态。合理的减肥方式,推荐合理控制饮食,增加有氧运动。

苦瓜干和茶叶一起泡着喝对减肥还是有一定效果的,但不可长期喝,长期喝易引起低血压,脾胃虚等。在喝苦瓜干和茶叶的时候建议还要适当饮食控制和积极锻炼,饮食要清淡,营养要丰富,多食果蔬,多喝水,忌食高热量、高脂肪食物,忌烟酒。坚持每天积极锻炼,作息要规律。

​干苦瓜片泡水喝减肥

 

苦瓜含有苦瓜素,荷叶含有多种化脂生物碱和茶瘦素,经常泡水喝是有减肥功效的,但是女孩子经期不要喝会引起痛经,每天可以饮用三四杯,平时饮食上要控制热量,多吃蔬菜水果,多喝开水,尽可能的加强运动量,只要管住嘴多迈腿就会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的。

苦瓜对于减肥有一定作用,此外可以做一些球类运动,是通过一些眼耳手腿的共同协作,可以锻炼身体和自己的反应能力,对于身体虚弱的人可以尝试,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好身材不是一蹴而就的,运动虽能消耗人体内的热量

​干苦瓜片泡水喝减肥

 

这种方法主要是干预食欲,与节食减肥很相似,不能改变日常摄入能量和消耗能量的关系,所以作用不大。建议调节饮食结构,控制日常摄入能量,要杜绝油炸、高糖、高盐类食物的食用,同时为延长饱腹感需要增加全谷类主食、蔬菜、鸡蛋、瘦肉、大豆制品、酸奶等的食用。同时根据提供的信息来看,你身体的脂肪细胞可能较多,建议坚持每天运动,三十分钟以上消耗脂肪,等于三十分钟可以消耗当天摄入能量维持身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