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去痘印的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1 17:43

文章导读

苹果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食用的一种水果,它具有给人体补充维生素的功效。其实苹果除了食用之外还有很多别的用法,这些都是人们缺乏了解的。例如使用苹果可以消除肌肤上的痘印,那么苹果去痘印的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苹果去痘印的方法。

苹果去痘印的方法

 

苹果作为水果之王是含有大量丰富维生素C的,作为最佳美白成分很多妹子都经常食用苹果,还有就是苹果中的果酸成分也非常的多,这样就会促进肌肤自身进行有效的新陈代谢,从而就能让肌肤的毛孔保持比较通畅的情况,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能加速对这些成分的吸收,肌肤对苹果中营养成分吸收效果很不错,并且吸收之后才能更好的发挥产品自身的效果呢。

方法一:苹果片消痘印

首先我们将苹果洗干净之后消除苹果皮,然后将苹果切成比较小的薄片形状,建议将苹果片放在温水中进行浸泡,这样可以将苹果片泡软来发挥效果,一般情况下在水中泡上10-15分钟的时间,等到泡完之后从水中直接捞出来即可,将苹果片贴在肌肤上有痘印的部位,这样就能更好的改善肌肤上的痘印现象。采用这种方式可以发挥果酸的重要作用,促进肌肤进行有效的肌肤循环的效果,这样就会消除肌肤上的斑点以及痘印。

苹果去痘印的方法

 

使用这种方法的话一般需要连续在肌肤上敷10天左右,我们可以看到肌肤上会有比较明显的改善,长期使用就能消除肌肤上的痘印情况。

方法二:苹果泥面膜消痘印

我们将苹果去皮之后直接捣成泥状,可以添加适量的鲜奶或者是蜂蜜搅拌,这样可以在敷面膜的时候给肌肤补充水分,防止敷面膜的过程中感觉肌肤干燥的情况发生,苹果泥面膜大约在肌肤上敷上15-20分钟左右的时间即可。建议隔一天使用一次这款面膜,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苹果中酵素的功效,帮助肌肤有效的促进新陈代谢来改善痘印的情况。

苹果去痘印的方法

 

在此建议先使用10次观看一下面膜的效果,正常情况下可以看到痘印确实有消除的情况,当然并不是所有肤质的人都适合这款面膜,像是油性肌肤的小伙伴可以添加适量的蛋清,这样能够辅助苹果泥更好的发挥消除痘印的功效。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会看到痘印明显改善的现象,使用之后还能让肌肤变得更加的滋润白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