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肺动脉瓣流速增快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8:50

文章导读

一、成年人肺动脉流速增快、肺动脉瓣膜和三尖瓣返流等症状,要考虑风湿性心脏病的表现。病程两年,应该不完全是先天性心脏异常的原因。应结合临床症状积极专科药物治疗为妥,定期就医检测心肺功能。积极就医专科诊治,定期就医复诊。平时劳逸结合,注意防寒保暖

肺动脉瓣流速增快

二、平常会出现胸闷,并且也会有症状,同时检查结果会存在心脏瓣部位反应,从而影响到你的心脏功能,至与病因是那种原因已不是特别重要,可以考虑通过治疗,改善心功能缓解症状,提高生活质量,如果仅是保守治疗效果并不是特别好。现在可以选择个时间,可以手术置换心脏瓣膜,并且可以适当口服地高辛片。日常生活劳动强度不要过大。

肺动脉瓣流速增快

三、心脏彩超检查发现肺动脉瓣口血流速度增快,要警惕肺动脉瓣狭窄的可能性,属于先天性发育异常表现。应该结合临床适当药物调理为妥,如 丹参滴丸、 当归破壁粉等。

四、肺动脉瓣流速稍快与肺动脉压力稍微偏高有关的,彩超结果除了这一项异常,其他都正常的。

五、先天性肺动脉瓣环及右室流出道狭窄时,可以沿流出道纵轴切断肺动脉瓣环,然后补片加宽。如能沿肺动脉右瓣-前瓣交界切开,可能会减轻术后肺动脉瓣关闭不全的程度。

肺动脉瓣流速增快

六、临床上可用同种或自体肺动脉瓣作为瓣膜移植的代用品,由于肺动脉瓣下均为肌肉,剥制比较困难。冠状动脉左主干走行于肺动脉后方,前降支和第1间隔支走行于主肺动脉左下方,在施行自体肺动脉移植时应防止损伤冠状动脉。

肺动脉瓣下型室间隔缺损的上缘和4个半月瓣(主动脉左、右瓣和肺动脉左、右瓣)有密切关系,手术中尤应防止伤及主动脉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