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皮核桃弄手上怎么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8 16:17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核桃的营养的价值特别高,具有健脑的功效。可很多人不知道青核桃,尤其是剥完青核桃后手上残留的黑色物,不容易洗掉,这种黑色的物质就是核桃的青皮素,一般靠身体自行退化,新陈代谢去掉的话时间比较长,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自动消失,若想快点祛除可以通过双氧水擦拭的方法。

青皮核桃弄手上怎么洗

 

核桃青皮内含胡桃 、α-氢化胡桃 -4-葡萄糖、鞣质、没食子酸、胡桃醉生物碱(C1OH6O3)和奈眼等。未成熟前含有多量维生素C。因此,它既有医疗用途又可提制染料。据研究报告核桃青皮可提取一种棕色染料,属酸性染料,专染羊毛和丝织物。染色牢度能满足一般毛丝织物的要求。浸取后的残渣含有蛋白质,可作猪饲料。

手上的核桃汁怎么洗掉

工具/原料

肥皂、食盐、醋、衣领净等

方法/步骤

刚刚沾染未变干的清洁办法:

用食盐覆盖在污渍上,然后蘸水润湿,过几分钟后,再用肥皂进行清洗。

这个办法只适用于刚刚沾染,还没有变干的情况下,其他情况的清洁办法下面会在进行介绍。

青皮核桃弄手上怎么洗

 

已经变干的清洁办法1:

可以用醋将手润湿,润湿后,开始搓揉双手,最好双手感觉到热乎乎的之后,停止搓揉,然后静止几分钟后,再将双手浸泡在事先准备好的肥皂水中,大概几分钟后,在进行搓揉双手。

已经变干的清洁办法2:

你家有没有衣领净?如果有的话,也可以用衣领净来清洗。衣领净具有漂白的作用,利用漂白原理,可以迅速将黑色去除掉。

将衣领净均匀的喷洒在黑色的部位,静止几分钟后,用清水进行清洗。

这种方式比较伤手,完事后,涂抹一些护手霜吧。

青皮核桃弄手上怎么洗

 

已经变干的清洁办法3:

你家有没有84消毒液?有的话,跟步骤3)原理差不多,也是利用84的漂白效果,来实现将黑色去除掉。

将84消毒液与水1:1的比例调和,然后将双手放置在溶液中几分钟后,在用肥皂水清洗。

已经变干的清洁办法4:

还有一种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洗衣服。泡一大盆衣服,然后开始洗衣服,因为洗衣粉与手还有水三者不断摩擦摩擦,洗完衣服后,你发现基本上黑色的汁液都被洗干净了。

已经变干的清洁办法5:

因为这个对身体本身无害,如果不是很在意的话,也可以等黑色印记,自然消失。平常注意,勤洗手,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多运动。慢慢的这些印记自然就消失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