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柬埔寨水果特产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7 14:06

文章导读

出去旅游,少不了要带些特产。对于柬埔寨来说,除了盛产的一些工艺品,水果也是又大又多汁的。水果可以说是男女老少都会喜欢的食物,尤其是水果富含身体所需的大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到了柬埔寨,可是能让人大饱口福了。那么,柬埔寨的特产水果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一一认识一下吧!

柬埔寨水果特产有哪些

 

柬埔寨有什么水果特产有:香蕉、糖棕、杨桃、榴莲、番石榴、龙眼、菠萝蜜、山竹、番荔枝、人心果。

香蕉:全世界250种香蕉中有12种可以不同的形式食用,最小的香蕉可以做成煎饼或炸糕;较红较大的煮熟了吃,虎皮香蕉很甜。香蕉树的上部分煮熟了,就像一种蔬菜,叶子可作菜肴的香料。

柬埔寨水果特产有哪些

 

糖棕

糖棕:从糖棕可提取一种甜而爽的汁。棕叶用来编席子或造纸;果实就像小椰枣成串地出售。

柬埔寨水果特产有哪些

 

榴莲

榴莲:这是亚洲人偏爱的。个儿挺大,直径30—40厘米,有一种可怕的臭味,外皮鳞片状,带刺,里面像大蜂房,果肉如奶油状,味甜美,多核。

波罗蜜

菠萝蜜:跟面包树的果实相近,长30—60厘米,直径15—40厘米。皮绿或黄,凹凸不平,肉软,呈金黄色,富含钙,甜度很大。

人心果

人心果:椭圆形,皮光滑而呈棕色;肉也是棕色,颗粒状,味甜,有点像熟透的梨子。

埔寨的特产以银器、纺织、木雕和石刻品著称。柬埔寨没有所谓的工艺品店,如果想买些具有民族特色的艺品,只能在当地市场购买。金边与暹粒两个主要中心区是寻购手信与纪念品的最好地方。特别是金边市中心的中央市场会有些令观光客感兴趣的物品。

对民族服装有兴趣的人,可以购买“克罗马”(Krama)。“克罗马”是做腰带及帽子的布,有棉制的也有绢制的。不论颜色或式样都很丰富,可以尽情选购。在市场中,可以看到描绘吴哥窟的版画,以及仿制的吴哥窟壁上的女神雕像等等。另外也贩卖柬埔寨传统舞蹈配乐录音卡带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