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清淡的菜谱家常菜有哪些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7 14:18

文章导读

夏季是气温非常高的时节,人们在高温环境下很容易出现中暑等症状,而且食欲也会大大降低,这对人们的健康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因此,夏季要经常调理身体健康,防止身体出现各种疾病症状,而夏季调理以清淡饮食为主,下面就来看看夏天清淡的菜谱家常菜有哪些呢?

夏天清淡的菜谱家常菜有哪些呢?

夏季家常菜谱--玉米汁浸肉松豆腐

用料:100克,玉米粒100克,山水豆腐1盒(约500克)。做法:将玉米粒加冰200克打成汁,隔渣;将隔好的玉米汁与肉碎同煮熟后,淋在蒸熟的山水豆腐的面上即可。

特色:清香嫩滑,是一道简单营养的夏日美食。

教路:要掌肉碎握好玉米汁的浓稠度,过浓会腻口,过稀则形成不了汁。

夏天清淡的菜谱家常菜有哪些呢?

 

夏季家常菜谱--香油拌春笋

原料 春笋嫩尖250克,酱油10克,精制盐2克家常菜肴,白糖2克,味精2克,米醋少许,香麻油50克。

1、嫩春笋整理后放在水里煮熟,倒出冷却后,切成滚料片备用。

2、将笋片放入锅里,加少许水,放入盐1克,煮沸,倒出,沥干水,趁热加酱油、盐、白糖、味精、香麻油,拌匀,装盘,浇上卤汁。 特点 鲜香嫩脆可口

夏天清淡的菜谱家常菜有哪些呢?

 

夏季家常菜谱--紫菜拌豆腐

内酯豆腐1盒,水发紫菜30克,松花蛋1个夏季菜肴,香菜茸15克,白糖5克,味精2克,红辣油15克,香麻油15克。

1、水发紫菜剁成细茸,加少许凉开水化开,另用小碗将葱茸、香菜茸沸水烫一下备用,松花蛋去壳,切成绿豆大小的粒,豆腐切成大片,用沸水浇一下待凉用。

2、将豆腐片排在鱼盘里,撒上葱茸、香菜茸、松花蛋、放入酱油、白糖、味精、红辣油、香麻油即可。

特点 制作简便,营养丰富,夏令佳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