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夏凉凉的微醺味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06-06 10:32

 

初夏凉凉的微醺味

大卫莫斯卡特半甜白葡萄酒

初夏凉凉的微醺味

圣特莫长相思干白葡萄酒

初夏凉凉的微醺味

卡伦洛蒂老藤干红葡萄酒

初夏时节,夏日已到但还未炎热,一阵风一场雨都会让人体会一种莫名的喜悦,此刻如果你的喜悦可以遇到一款凉凉的葡萄酒那注定是一场味觉与心灵的极大享受。CHEERS作为买手型葡萄酒专营店,店内专业选酒团队推荐三款适合夏日的葡萄酒饮品及佐餐建议,让你可以轻松宠幸味蕾。

大卫莫斯卡特半甜白葡萄酒

老少皆宜的低度甜型白葡萄酒,酒品呈淡黄色;具有典型的芳香,果香浓郁;酒体口感香甜,上口非常清爽,美妙至极。非常适合炎炎夏日。

佐餐建议:适合搭配辣味菜、火锅、甜点

圣特莫长相思干白葡萄酒

长相思最显著的特征是其十足的酸度,其次是其易于辨认的浓郁香气。在温和尤其是凉爽的气候地区,长相思的表现最为出色,展现出浓郁、典型的绿色草本芳香,还经常伴有西番莲或接骨木花味。

佐餐建议:适合搭配海鲜、蔬菜

卡伦洛蒂老藤干红葡萄酒

卡伦洛蒂老藤仙粉黛干红葡萄酒以其浑厚强劲的酒体和浓郁的梅子、巧克力及香草摩卡咖啡味著称,单宁充沛,余味悠长,由于仙粉黛红葡萄酒口感偏于甜美,因此非常适合搭配五香烧烤类美食和咖喱美食。淋着浓郁咖喱汁的日式炸猪排是仙粉黛葡萄酒的最经典搭配,其浓郁的香料气息与可口的甜味非常能映衬仙粉黛的气质。

佐餐建议:适合搭配黑胡椒牛排、红烧里脊 北京商报记者 刘一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