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河集团董事长 王耀:白酒消费从产品转向服务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06-06 10:32

 

洋河集团董事长 王耀:白酒消费从产品转向服务

时代的环境和形势推动了中国酒业在体制机制改革上持续优化。而一套科学的体制、机制的设计,可以激发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一套好的机制,囊括了市场的用人机制、科学的决策机制、诱人的激励机制、鲜明的责任机制、有力的约束机制以及归属的文化机制六大方面,洋河在对这些机制的实践中也获益。2006年洋河实现股权分置改革时,市值仅有4亿元规模,到2018年洋河的市值已经突破了2000亿元。

另外,当前消费者已从买商品向买服务转变,从被动接受向主动选择转变,从简单了解向全面认知转变,消费者愿意付费的不止是商品,而是他们在喝每一杯酒时的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