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咳嗽的时候小腹会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6 16:42

文章导读

腹痛是很常见的现象,疼痛的特点不一样可能的原因也是不同的,有些是持续性疼痛,有些是间接性疼痛,有些是偶尔疼痛,经常出现的疼痛最需要引起重视,找到原因。但是,生活中有些人会碰到咳嗽的时候小腹疼痛的现象,很难确定的原因。那么,咳嗽的时候小腹会痛是怎么回事?

咳嗽的时候小腹会痛

 

首先咳漱小腹疼有男女之分,男人小肚子出现疼痛有多重因素如前列腺炎,输尿管炎,输尿管结石,急性阑尾炎,急性肠胃炎等;你要考虑前列腺炎及输尿管炎可能,建议到医院做下前列腺液以及尿常规检查,明确原因,积极治疗。

咳嗽的时候小腹会痛

 

而女性患者出现腰痛和小腹部疼痛的情况,那这个首先要考虑的是泌尿生殖系炎症,也可能是妇科盆腔炎症或是肾炎泌尿系炎症导致的,做一下妇科超声,分泌物常规,尿常规和肾脏超声检查来确定,注意好保暖,避免各类刺激因素。

但是也有是通病的可能,如果是右上腹痛,须考虑是肝脏,胆囊,胆道胰脏,十二指肠,右肾,大肠右段等问题,右下腹痛需要想到的是盲肠,阑尾,右卵巢及输卵管,右输尿管等,左上腹痛可能是胃,脾脏,胰脏,左肾,大肠左段,左下腹痛则可能是。细菌类引起的感冒,肠炎消化不良寄生虫感染。巴结肿大发炎的可能和胃炎的可能。注意防止感冒和注意避免吃生冷食物和辛辣食物,急性期抗炎治疗和适当使用解痉的。

咳嗽的时候小腹会痛

 

所以说平时应该多注意自己身体上的变化,如果突然某一个时刻身体变得难受了,那么就应该提高警觉了,这可能预示着身体某些部位生病了,需要做的就是立刻询问医生,预防疾病产生,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胃好,不要食用地摊类的杂物,多事充满了细菌,很容易导致疾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