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死胎的预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5 17:28

文章导读

怀孕的女性应该重点关注自己的身体,应该定期去医院做体检,防止出现一些不可挽回的后果,比如说流产、死胎等情况,死胎这种情况从外表上来看是看不出来的,但是准妈妈可以感受到婴儿的状态,一旦发现异常,就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死胎的出现是有预兆的,那么死胎的预兆是什么?

死胎的预兆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即胎死宫内。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由于大约半数的死胎病例妊娠时期根本没有任何征兆显示,所以多数父母是在完全没意识到的情况下丧失胎儿。

死胎的预兆

 

胎儿停止发育,就是胚胎自身有缺陷或在发育过程中受不良因素影响停止了发育,一般怀孕三个月左右,早孕的反应就会自然消失,如果这个阶段的早孕反应比较严重,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此情况发生。

死胎的预兆

 

当胎儿发生死亡后,一般孕妇都会出现一系列比较明显的死胎症状,如果孕妇发觉自己的胎动停止,阴道出血,乳房胀痛等感觉产生,就是胎儿死亡的最好预兆。当然,怀孕前三个月就要避免做任何剧烈运动,因为很多胎儿死亡,都和孕妇生活护理不得当有直接关系,而具体胎儿死亡的预兆,每一位孕妇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所以,发现自己身体有不良现象,就应该及时到医院去做检查,也好解决自己当下所出现的一系列不正常情况。

胎儿死亡后约80%在两到三周内会出现自然流出,一般情况下孕妇会感觉到胎动停止,子宫停止生长,检查时听不到胎心,子宫大小与停经b超检查,胎心和胎动完全消失,胎儿死亡多久,对孕妇的子宫造成比较大的影响,所以及时发现是很重要的,而具体死胎的预兆也是比较明显的,需要用心观察自己的身体变化,就可以及时了解到。近年来死胎的情况之所以频繁出现,都和孕妇不了解自己的身体实际情况有关,所以怀孕期间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又有所了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