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燥综合症能治好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7 16:13

文章导读

干燥综合征是一种常见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一般患者会出现口干眼干等症状,很多人对干燥综合征可能还不太了解,生活中,如果不幸患上干燥综合征一定要及时治疗,干燥综合征在治疗的时候选择合理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是非常重要的,那干燥综合症能治好吗?下面具体介绍干燥综合征究竟能不能治好。

干燥综合症能治好吗?

 

干燥综合症的治疗需要注意什么

1干燥综合症患者在治疗过程中还要做好日常护理工作,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经常熬夜或泡吧、打麻将等,这些时间长了都会降低身体的免疫力。2患者在饮食上要清淡,做到营养均衡,搭配合理,适当吃一些维生素丰富的各种蔬菜水果,如芹菜、西红柿、橙子等,少吃或不吃油腻、辛辣、生冷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的发展。3另外患者要及时补充水分,尤其在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更要适时补充水分,在早上饭前喝一杯温水,多吃一些去燥生津的食物,都有利于病情的恢复,另外要适当地进行身体锻炼。

干燥综合症能治好吗?

 

干燥综合症能治愈吗

1.祖国医学专家,在继承了密方、经验方的基础上不断的进行创新,突出了中医治疗这种疾病的特色,刻苦钻研干燥综合症的发病原因以及其发病的机理,找出各种干燥综合症的发病的根源所在,从传统单一的对症治疗从而转变成为对症以及针对病因综合系统的治疗,治疗这种疾病应该首先断其根源的治疗理念,形成独特的理论体系以及独到的治疗这种疾病的方法。湿热郁遏,津液失调证:现为口眼干燥,涎腺肿大,口苦口臭,口中黏腻不适,疲乏困倦,四肢沉重,关节疼痛肿胀,是中医干燥综合症怎么治疗的方法之一。

干燥综合症能治好吗?

2.中医治干燥综合症:中医痿症治疗是根据祖国传统医学,干燥综合症属中医燥症、内燥范畴,干燥综合症是一种可能和内分泌失调、各种感染等等有关的,侵犯外分泌腺体以唾液腺体和泪腺为主的,具有干燥性角膜及结膜炎、口腔干燥、干燥性咽喉炎及鼻炎,并伴有腮腺肿大及类风湿性关节炎等表现的慢性疑难病。这也是干燥综合症怎么治疗的方法之一。3.肝肾不足型干燥综合征,痰淤痹阻证:属阴虚者,表现为腰膝酸软或疼痛,口眼干燥,唾少泪少,两颧潮红,盗汗咽干,失眠多梦,血液黏度增高,面部色素沉着,皮下结节,或皮下紫癜,大便干结,尿显微黄。 方用一药物熬等加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