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蕉与什么水果榨汁好喝?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9:29

文章导读

香蕉有利于排毒,还可以养胃,但香蕉不宜空腹吃,香蕉可以跟酸奶一块榨汁来喝,还可以跟各种水果一块榨汁喝,各种水果搭配喝起来味道甘甜可口,让你喝了一杯还要下一杯,对于便秘的人来说喝点香蕉榨汁有利于人体排便,香蕉与什么水果榨汁好喝?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香蕉与什么水果榨汁好喝?

 

.香蕉酸奶

1、香蕉和酸奶绝对是减肥,保持身材,代餐,排毒养颜的好东东。把它们两个搭配在一起,晚上代替晚餐坚持食用,不久你就会收到效果哦~皮肤好好不起痘,便秘离你远远的,肉肉也会掉捏~做法又那么简单,随随便便就炮制出一顿减肥清肠的晚饭,晚上想偷懒也不是不可能!

2、如果觉得甜度不够,加一些蜂蜜也是可以的,蜂蜜也是润肠的好东西~超级简单吧~ MM们,这么好吃的晚餐也不需要多么大的毅力就能做到。坚持半个月看看,你一定会看到自己美好的变化!

.做法

1.香蕉去皮切片。

2.放入榨汁机里。

3.倒入酸奶。

4.一起打成糊状(开关使用应该会的吧,一定要盖紧)。

.营养功效提示:

1、香蕉,热带水果。与菠萝,龙眼,荔枝并称为我国南方的四大果品。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却有着极低的热量,还可以排解忧郁。因为它水分少,果肉扎实,很容易令人产生饱腹感,还有香蕉对便秘有帮助也是众所周知的,是减肥佳果哦。

2、酸奶,是加益生菌发酵后的牛奶。但是它却比牛奶大大的有益于人体健康。比如我对牛奶就不能够很好的吸收,常常会拉肚子。但是发酵后的酸奶使牛奶中的营养物质变得更加容易消化,适合更多人的肠道。

3、酸奶经过发酵还能产生很多维生素,是牛奶中所没有的。它助消化和润肠道的作用轻而易举的就得到各位爱美女生的青睐。

香蕉与什么水果榨汁好喝?

 

.香蕉和什么榨汁?

生活中劳累时、心情不佳时没有什么比吃甜品、喝果汁更让人愉快了!如果有条件的话,与其去买掺假的果汁,不如买来新鲜的水果,放入榨汁机,自制果汁。香蕉是很多人都爱吃的水果,榨汁喝口感也非常香滑,而且它能给人体补充能量,还能调节心情。那么,香蕉和什么榨汁好喝又营养呢?

一般来说,榨汁的水果分为醇厚和清新两种。醇厚的和醇厚的搭配,清新的和清新的搭配榨汁风味更佳。香蕉属于醇厚的水果,而木瓜,火龙果,草莓,芒果,杏子等同样也是醇厚的水果,香蕉和这些水果搭配榨汁最合适不过了。

香蕉与什么水果榨汁好喝?

 

另外,香蕉和牛奶、酸奶搭配制作果汁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制作出来的果汁有很好的排毒养颜、瘦身减肥的功效。

因为香蕉榨汁比较粘稠,所以在榨汁时加适量纯净水或者牛奶、酸奶口感会更好。通常大家都会觉得加水会破坏口感,但对香蕉来说,加入一些水或者奶会使味道变得更好哦,制作起来也会没那么费力!除了以上介绍的水果食材之外,香蕉还可以和很多的食材搭配,发挥你的创造力,多尝试,一定会发现新的最佳榨汁组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