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房后多久受精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17 10:37

二胎政策的开放,所以有很多人想实行二胎的计划。有迫切生育需求的夫妻都想知道一个问题,那就是在同房后多久才可以受精?一般来说,在同房后6到8天受精卵会着床;在同房后11天左右,就可以去医院做hcG检查,从而判断是否怀孕。具体来说,同房后是否能受精,一般会受这几大因素的影响。

1、男性睾丸能产生正常精子的数目

男性精子有一个正常值:男性每次射精会射出2到6毫升的精子,而在每毫升精子中,精子数应达到6000万以上,并且有活动能力的精子在60%以上,异常精子在15%到20%以下。如果没有达到这个正常值是不容易使女方受孕的。

2、女性是否能排出正常的卵子

女性是否能排出正常的卵子也是影响同房后多久能受精的一个很大因素。月经正常并且在每个月经周期排出一个健康的卵子的女性有更高的几率受孕。相对来说,如果女性出现卵巢功能不全或月经失调就不容易怀孕了。

3、在排卵期前后有一个正常的性生活

在排卵期前后有一个正常的性生活也是影响受精的重要因素。

4、生殖通道畅通无阻

生殖通道畅通无阻也是一个很大的影响因素。如果男性的输精管道通畅,从而精子可以更顺利的排出,与此同时,女性的生殖道通畅,从而让精子可以更容易的进入到输卵管内。那么,女性的受孕几率就会大幅度提高。

在同房期间,有一些提高受精概率的技巧,如果夫妻之间急于要一个孩子,那么可以多学习一下。另外,女性在早孕期是很容易流产的,所以在怀孕之后,要注意休息,不要太激烈的运动,并时刻注意自己腹中胎儿的情况。一旦出现异常,一定要及时去医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TOM
05-19 14:3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