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瘤吃什么好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17 14:49

子宫瘤,也就是子宫肌瘤,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官常见的良性肿瘤,它主要是由于子宫平滑肌细胞增生而形成的。患有子宫肌瘤除了要配合医生治疗外,饮食上也是要注意的。

子宫肌瘤吃什么好?

1、酸梅。酸梅中含有很多活性物质,它可以有效的缩小患者体内的子宫肌瘤,从而帮助达到治疗子宫肌瘤的目的。

2、葡萄。葡萄中还有大量的钙、镁以及维生素c,它可以帮助子宫瘤患者补血,所以可以多吃些葡萄来满足体内的铁元素。

3、苹果。俗话说的好,每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能够增强女性机体免疫力,使女性身体有最够的抵抗力去对抗子宫瘤。所以,患者可以每天吃一个苹果,不仅可以补充微量元素,还可以帮助对抗疾病。

4、红枣。红枣是女性的最佳滋补品,它里面含有的蛋白质、脂肪、糖类以及其他的营养元素对于女性来说是特别好的。尤其是患有子宫瘤的患者,在平时吃些红枣还可以提高自身抵抗力,而且还能弥补因为子宫肌瘤引起的体内贫血。不过由于红枣是一种热气的食物,所以患者不可以一次性摄入过多。

5、五谷杂粮。患者可以多吃些五谷杂粮,因为这些粗粮类的食物像玉米、豆类可以帮助提高患者体内的雌激素,从而保持内分泌平衡。而且五谷杂粮多吃还可以帮助通畅,防止便秘。

患有子宫瘤的患者一定要注意在日常的饮食,因为有些食物是患者不可以食用的,患者可以多了解下哪些食物是可以有效的帮助治疗,再在日常中多些摄入,就可以配合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