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不调做b超还是阴超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17 15:02

月经不调,相信不少女性朋友都遇到过。正常的月经是每月一次,按时报到。但是有的女性朋友的月经并不规律,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出现了月经不调的症状,女性朋友一定要及早到正规医院去进行检查。

月经不调做b超还是阴超

月经不调的女性朋友应当到医院去做检查,只有先找出自己月经不调的病因,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的女性到医院建议做阴超,因为阴超得到的检查结果更准确,图像更清晰,女性朋友在检查之前不用刻意去憋尿。

阴超对女性的阴道是不会有损伤的,但是如果还是处女或者有其他的妇科炎症,一定要及早和医生沟通,通过腹部b超来检查,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不便。

女性出现了月经不调的症状,要多与医生交流,必要的时候还要做白带和内分泌方面的检查,以得出更全面准确的检查结果,便于后期的治疗。

月经不调怎么调理

1、趁早检查。及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听从医生的指导进行药物治疗或者其他物理治疗。

2、注意卫生。女性朋友在平时生活当中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工作,每天用干净的温开水清洗外阴,不要将手指伸入阴道内部,以免破坏阴道内部自身的菌群平衡,引起感染或者炎症。

3、注意保暖。月经不调的女性朋友在平时要做好保暖工作,尤其是夏天不要贪凉。不喝冷饮,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不要总是穿着暴露的衣服,尤其是腰腹部和腿脚部位,一定要重视起来。

4、饮食营养。平时多喝一些山楂红糖、浓茶红糖、黑木耳红枣茶等,多吃一些大枣、桂圆等补气益血的食物。黄芪、当归炖蛋都是对女性身体机很有好处的,平时可以炖汤喝。

5、不节食,戒烟酒。不少女性朋友为了追求瘦和美,采取过度节食的方式,长期下来对身体的损伤极大。女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定时定量吃饭,多吃绿叶蔬菜、瘦肉、鸡蛋等营养丰富的食物。不吃油腻、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6、心情放松。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不良情绪。有的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会有腰酸、腹泻、情绪不稳定或者下腹部疼痛的症状,这都是正常的,不必太过紧张。放松心情,多喝热水,必要时可以用热水袋放在腰腹部热敷缓解不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