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房第二天可妇检吗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17 14:53

妇检又称妇科检查,是女性感到私处不适最常采用的检查方法。也是有性生活的女性每年定期采用的用来自己是否患有生殖系统疾病的检查方法。但是妇科检查,也有很多注意事项及禁忌事项,比如同房第二天可以妇检吗?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避免发生影响检查的行为,影响到检查结果。

同房第二天可以进行妇检吗?

同房第二天是不建议进行妇科检查的。因为性生活后,阴道微生态环境要一段时间左右才能恢复,此时做白带化验,结果可能不准确。所以,行妇科检查前二十四小时,不建议行性生活。就诊时如果存在上述情况,应主动向医生说明。同时进行妇科检查前,自己在家最好不要进行阴道冲洗或外阴特殊处理,如喷洒香水等,这么做会掩盖症状,影响医生诊断,从而发生误诊。

哪些女性应定期进行妇科检查?

1、性生活:当女性有性生活后,应该每年定期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因为有性生活后,女性很容易患生殖系统炎症性的疾病,甚至是宫颈癌等一类容易发生的肿瘤疾病。所以每年定期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达到预防的效果。

2、私处不适:当女性感到私处瘙痒疼痛,或其他不适症状时,也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避免炎症或其他症状蔓延到其他部分加重疾病情况。

3、白带异常:当白带出现发黄异味或有血丝,颜色不正常或性状不正常时,都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正常的白带应该为白色或透明,粘液状的状态。

4、月经不调:当月经紊乱,经常提前延后,和月经颜色不正常等,也应该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

5、性伴侣过多:性伴侣过多的女性也应该缩短妇科检查的时间间隔。防止发生传染病或,宫颈炎症等一系列疾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