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有哪些?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15 17:45

我们女性的子宫内膜就像一个土地,如果子宫内膜薄就相当于土地贫瘠,就不能很好的让胚胎子宫内落地生长。而如果子宫内膜厚度正常,那么就能够胚胎很好的发育生长。在生活中出现子宫内膜薄的女性并不少,她们很多因为此病而影响到了自己的生育能力。所以,女性需要知道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到底是哪些?这样才能自己心里有个底,从而在平时多加注意。

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有哪些?

一、激素水平过低导致。女性卵巢分泌的性激素对于子宫内膜的厚度有很大的调节作用。如果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比较低,或者出现排卵障碍就会导致出现子宫内膜薄。对于这种情况女性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适当的补充些雌激素,来提高子宫内膜的厚度。

二、内膜受到损伤。人工流产是会让子宫内膜变得很薄的。有很多的女性由于多次的人流导致子宫内膜受损而出现子宫内膜变薄的现象。因此,要尽量避免人流,因为人流不仅会导致子宫内膜变薄,而且还会引发一些妇科疾病。

三、子宫发育畸形。因为先天性的子宫发育畸形导致子宫内膜变薄也是很常见的。不过这个原因一直被人们所忽略,因为一般在检查的时候很多人忽略自己的子宫是什么形状的。所以也就没去注意到子宫是否发育畸形。因此,如果没有发现其他原因导致的子宫内膜薄,那么女性朋友就要考虑下自身子宫的发育是否正常,并且做一下相关检查。

四、内分泌失调。因为生活以及工作上的原因导致很多女性经常出现负面的情绪。而这种情况会直接导致内分泌失调而影响到子宫内膜的厚度。因此,在日常要学会放松自己,让自己的心态属于平衡,不让自己的情绪积压太久。

五、其他因素导致。长期的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压力等导致的。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像吸烟喝酒、不良的生活习惯、患有原发性高血压和糖尿病等都是有直接的关系。这些原因导致的子宫内膜薄的女性在平时就要调节好生活习惯,不吸烟喝酒。如果有一些身体疾病就要积极配合治疗,并且加上日常的调理。这样就可以很大程度的改善子宫内膜薄的状况。

子宫内膜薄是很多女性比较担心的事情,因为它的出现是直接影响到女性的生育能力。而在日常中这种情况并不少见,有很多女性都是因为生活习惯以及一些其他原因导致出现子宫内膜过薄。因此,女性要注重这个问题,多了解下子宫内膜过薄的原因,才能够从根本上调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