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怀孕肚子上有一条线是什么情况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4 10:37

文章导读

我们常会发现肚子上有一条线,有的明显有的不明显,其实这是妊娠线,每个人都会的,这不是怀孕的象征,只是怀孕的话,这条线会加深,主要是因为体内激素变化,有些部位就会出现色素沉着,而加深了颜色,比如腋下、乳头、妊娠线等,所以不用担心,保持乐观心态。

没怀孕肚子上有一条线是什么情况

 

人体内内分泌的改变导致的是属于正常的。一般人体都会在肚子中间有一条竖线是正常的,在怀孕期间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会引起加深,肚子上有一条线这可能是体内激素变化引起的,这种情况和各人体内的激素水平有关系,雄激素多的人体毛会多些,但是胎儿即使是男胎,其雄激素的分泌也不会影响到孕妇本身的激素水平,所以这种情况下的表现跟生男生女是无关的。

没怀孕肚子上有一条线是什么情况

肚脐上下都长了一条线,肚脐下的比肚脐上面要粗要深,这是腹中线,孕后由于雌激素的影响,黑色素沉着在此线上较多,所以部分人会出现此线色黑的表现。是男是女生出来就知道了,一般在医院检查是禁止做胎儿性别鉴定的。您不要太担心了,保持愉快的心情最重要。

没怀孕肚子上有一条线是什么情况

 

考虑属于妊娠纹,没怀孕之前如果出现的话,称为是肥胖纹,两种东西其实是一种东西,只是不同时期,不同说法,是由于腹部增大等,导致局部皮肤过度抻拉,皮肤纤维组织受损引起的。建议你的考虑可以暂时观察看看,注意阴部卫生,多休息,加强营养,不需要特殊处理,不影响健康,另外,可以使用精油局部的涂抹按摩,有一定的好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