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嘴干鼻子干是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1:07

文章导读

嘴干在平时的生活中很常见,原因有很多,最简单的就是口渴,但如果同时出现了鼻子干的现象,就有可能是某些疾病引起的,比如鼻窦炎。导致嘴干鼻子干的因素有很多,我们需要结合自身的情况寻找原因,在确定之后才能更好的解决。那么,嘴干鼻子干是怎么回事?哪些原因造成的嘴干鼻子干?

嘴干鼻子干是怎么回事

 

嘴干鼻子干,这种情况一般见于感冒上火鼻窦炎等引起的,这种情况下应多喝水,禁忌辛辣食物,如果只是口干舌燥的话,口干舌燥,有可能是干燥综合征,干燥综合征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得这种病时,身体各个部分外分泌腺都可遭到破坏,但最先受到伤害的还是唾液腺和泪腺,因此,口干眼干本来就是疾病的最常见状态。

口干鼻子干这种症状,西医治疗的,方式不是很多,一般都是应用于咱们的中医,中医有中医免疫平衡疗法,是那中医精髓,使用纯天然中医药剂,自打患者病灶,使药物充分发挥药效,一起帮助干燥综合征患者,嗯,在7到15天内症状得到缓解,患病严重者,第二到第三个疗程可康复,而且见效快,无复发性,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嘴干鼻子干是怎么回事

 

当然口干鼻子干,这也是要感冒的症状,建议多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忌烟酒,也有可能是阴虚燥热症,表现为五心烦热,口干咽燥,神烦气粗,尿黄便干等,体质虚衰,心悸气短,精神状态差,月经不调,,面色无华,黑色素沉着,黄褐斑蝴蝶斑,滋生,更年期的女性更早进入更年期,一般多见于女士,各种机能亢进性疾病,如肺结核长期低烧等,当然更好的方法就是,去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可以采用中医疗法,标本兼治。

嘴干鼻子干是怎么回事

 

经常口干舌燥,我们不能小觑要及时去查找病因进行检查治疗,以免造成重大危害,如果你出现了此类情况,不要耽误最佳的治疗时间,以及早治疗,平时早睡早起,勤锻炼身体,多吃水果蔬菜,及时去医院检查身体,及早发现病因,及早治疗,以免病情恶化,发生更严重,口干舌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小事情,但是对身体来说却是一个大事情,我们应该,多检查,多治疗,多预防,口干鼻子干这种症状,西医的疗法不多,多用于我们的中医疗法,治标治本,而且不会复发,所以要及时治疗,尽早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