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胸腺淋巴体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1 17:21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不了解胸腺淋巴体质,这是一种特异的体质,主要就会表现为胸腺出现肥大,表现为全身性的淋巴组织出现增生的时候,这时候心脏会表现偏小的情况,这种情况对于身体的危害是比较大的,这种特质的体质容易出现猝死的情况,比如说和人吵架,就医时,一些轻微的疾病都可能会引起猝死。容易发生医疗纠纷。

什么是胸腺淋巴体质

 

什么是胸腺淋巴体质

胸腺淋巴体质是一种特异体质,其特点往往仅发现胸腺肥大,当然也有表现为全身淋巴组织增生、心脏较正常偏小、主动脉根部周径偏狭、肾上腺和性腺发育不良等。

具有这种体质的人,身体瘦小,体质脆弱,机体抵抗力显著下降,应激能力差,偶然可能由于不良刺激、激动、惊吓或轻微外力作用等或因轻微疾病、临床操作、疫苗注射、小手术、抽血及微小剌激而发生猝死,并常因此容易引起各类纠纷,应该引起医和和家长的注意。

胸腺淋巴体质的小儿从总体上免疫力比较弱。这种疾病是一个机体免疫系统变异的疾病,通常属于变态反应性疾病,与系统性红斑狼疮属于一类疾病,目前小儿患此类疾病的几率很低1/100000,不属于遗传性疾病。

什么是胸腺淋巴体质

 

这种特殊体质猝死有几种说法:

有认为是肥大的胸腺压迫气管和过敏反应有关。也有认为是胸腺肥大及全身淋巴组织增生,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或衰竭的反映,机体抗感染及应激能力低下导致急死。

胸腺淋巴体质的人在受到比较轻微的外界刺激,如吵架,情绪激动、运动、轻微疾病、疫苗注射、小的手术、抽血,甚至在睡眠时做恶梦都可能导致有胸腺淋巴体质的人发生猝死。

什么是胸腺淋巴体质

 

正是因为生活中诱发这种猝死的因素很多,所以因胸腺淋巴体质猝死的大多也都是发生在年轻人身上。

所以不要用惊吓开别人的玩笑……万一就遇到了一个特别体质的被吓死了呢?万一对方没有特别体质但是心脏却不太好呢?所以……人吓人吓死人的事儿千万别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