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习惯虽常见却很伤身 你中招了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9 14:27

在生活中其实一些不经意的习惯是很容易伤害身体的健康的,但是不少人还是不痛不痒的,甚至觉得对身体是没有一点伤害的,要是不改变的话,是很容易给身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的。

这些习惯虽常见却很伤身

1、早上洗澡容易体虚

不少人都喜欢在早上睡觉起来之后去洗个澡,不但可以提神醒脑,还让身体得到放松。但是你知道吗,早上洗澡不但洗澡水会刺激人的皮肤表层,还很容易让人气血亏损,让体质变得虚寒,得病的概率更大。因此最好是要避免早上洗澡的习惯。

2、大量吃水果身体负担大

虽然说吃蔬果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但是要是不能控制好量的话,一下子吃的太多的话,很容易给自己的肠胃造成很大的负担,很容易发生腹泻拉肚子,不是说对身体好的东西吃的越多越好就是好的,这样反而会造成伤害。

3、过度清洁反而伤害皮肤

虽然说现在洁面乳已经是每个人洗脸的必备了,但是要是长期使用一些功效性很强的洗面奶的话,是会破坏皮肤本身的保护层的,而且反而起不到本身清洁的目的,反而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更加老化,因此适当的洁面,有时候可以用清水代替。

那么哪些习惯对身体有好处呢

晨起一杯水。晨起喝水好处多,但是没有多少人可以坚持,喝开水固然是很好的,但是这杯水可以换成红枣泡水或者是蜂蜜柚子水等,不但可以帮助身体补充铁元素,还可以帮助女人补血,最重要的作用是可以预防肾脏疾病的出现。晨起一杯水是很好的哟。

每天坚持涂护手霜。女人想要防止手部的衰老的话,那么最好是可以每天涂点护手霜。虽然是炎热的夏季,好像不用补充什么水分,但是护手霜还是可以帮你把手变得又嫩又白的。要是可以在身体的其他部位,像是腿部坚持每天进行涂抹的话,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哟。

坚持早睡。早睡这件事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这个习惯看似很小,但是真正能够做到的人不多,现在的电子产品、食物的诱惑那么多,熬夜已经成为年轻人的通病了,但是要是可以坚持做到早睡的话,不但可以帮你缓解皮肤的衰老,还可以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转,减少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