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汗蒸可以治疗痘痘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0 15:29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汗蒸具有减肥瘦身,美容养颜的功效,因而深受女性朋友们的欢迎。偶尔进行汗蒸的朋友皮肤显然要好一些,而且对身体内毒素的排出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经常汗蒸,那么汗蒸可以治疗痘痘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汗蒸可以治疗痘痘吗

 

理论上来看,汗蒸能够加快体内毒素的排出,促进血液循环,毛孔扩张还能够更好的将毛孔内的污垢排出,有利于痘痘的恢复。

汗蒸有一定的祛痘功效

因为脸上长痘痘大都是因为肌肤太油的原因,而做汗蒸可以使毛孔打开,帮助肌肤排除毒素和油脂,以净化肌肤环境,清洁毛孔,从而起到一定的祛痘效果。

汗蒸可以治疗痘痘吗

 

但是,这种祛痘效果比较小,要想完全祛痘最好还是通过专门的祛痘产品。

汗蒸会加重痘痘吗

不少人也发现了汗蒸之后脸上痘痘的情况更严重了。其实这种情况是比较正常的反应。因为人的身体在排汗排毒的过程中,由于排出的毒素过大堵塞毛孔所致。这种情况的出现你可以再继续进行汗蒸来帮助更好的排出体内的毒素。

汗蒸可以治疗痘痘吗

 

汗蒸祛痘的效果好吗

利用汗蒸来去痘痘的效果是有限的。

一般长痘主要主要是由于体内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洁和补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养:

1、对于皮脂分泌比较旺盛的油性皮肤要避免过度清洁,清洁后注意适量补水、保持水油平衡;

2、尽量不要用手触碰脸上的青春痘,因为这样容易刺激面部;

3、饮食尽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烟;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量运动,保证规律的作息时间,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松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尔蒙的失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