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吃生南瓜子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0 15:29

文章导读

南瓜子是南瓜的果实,南瓜子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不错的,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作用,对于提高身体免疫力也有很好的作用,对于孕妇来说,适当吃一些是非常好的一种理想的食物,有一定的防癌抗癌的作用,具有一定的促进食欲,强化消化功能的效果。

孕妇可以吃生南瓜子吗

 

孕妇可以吃生南瓜子吗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多吃可以美白肌肤,也可以预防和缓解感冒,是孕期理想的零食之一。南瓜子中含有的钙、钾、维生素C等成分都是孕期孕妇所需的营养物质。功效主要有以下几点:

1、南瓜子营养丰富,包含蛋白质 、脂肪、维生素、淀粉等营养成份,都有利于生个聪明的宝宝。

2、南瓜子能消除致癌物质亚硝胺的突变,有防癌功效,并能帮助肝、肾功能的恢复,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

3、孕期妈妈们的食欲有时会不振,但是嗑南瓜子可增强消化功能。因为在嗑南瓜子的时候,能够使整个消化系统活跃起来。而且饭前磕瓜子能够促进食欲,饭后磕瓜子也能够帮助消化,加强胃肠蠕动,起到帮助食物消化的效果。

3、孕期妈妈们是不能使用化妆品等的,因此在此期间的养颜护肤,就是在食物中获取,而南瓜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抑制皮肤衰老、防止色素沉着。

5、南瓜子中富含亚麻油酸,可以保持血压稳定,降低体内胆固醇等。

孕妇可以吃生南瓜子吗

 

孕妇吃南瓜子对胎儿好吗孕妇吃南瓜子对胎儿好吗?答案是肯定的。南瓜子,对那些高血脂症、高胆固醇症和防止血栓形成以及抗机体氧化均有预防作用;南瓜子含有丰富的泛酸,这种物质可以缓解静止性心绞痛,并有降压的作用;南瓜子富含维生素A、B1、B2、C、维生素E,可安定情绪,防止细胞衰老,预防成人疾病,治疗失眠,增强记忆力。因此孕妇的状态好了,养胎就会更加的安心,对胎儿的成长才更有帮助。

孕妇怀孕后适量补充坚果类食品,已成为很多孕妇的必修课之一。孕妇适量吃些南瓜子,可摄入一些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并能增强消化功能,有利于营养均衡吸收。例如维生素A,

孕妇可以吃生南瓜子吗

 

缺少维生素A会让宝宝智力低下,所以在孕期要适当的补充。此外,南瓜子中所含的DHA,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也是有好处。

南瓜子中含有蛋白质,这种物质越多,脑神经传递信息就越快,可增强人的记忆力,所以怀孕期间的妇女多补充含蛋白质的物质,这样对胎儿的大脑发育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