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腿毛囊堵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10:37

文章导读

因为饮食不规律,再加上身体不注意勤洗澡,会导致大腿比较幼嫩的地方出现毛囊堵塞,引起毛囊炎症的患者,在平时可以多喝一些可疏通气血循环,加快人体气血其中的茶,不仅仅可以对身体起到滋补和食疗的效果,还能疏通毛孔,打通任脉,预防毛囊炎引起的瘙痒和红肿。

大腿毛囊堵塞

 

饮食保健1.毛囊炎食疗

1)枸杞叶茶

(原料]枸杞叶100克。

[制法)将枸杞叶加水煎汤,去渣取汁。

[吃法)代茶饮,频频饮用。

[功效]清热解毒,消炎止痒。适用于各种毛囊炎,对湿热型患者较为适宜。

2)冬瓜薏苡仁汤

[原料)冬瓜200一400克,薏苡仁30一50克,精盐适量。

[制法]将冬瓜洗净切块,与洗净的薏苡仁一同入锅,加水

大腿毛囊堵塞

 

预防护理1.在易于发生脓皮病的单位(如某些工厂、农机站、小学校等)中广泛进行有关防治化脓性皮肤病的宣传教育工作,定期进行预防检查,尽可能消灭一切发病因素。

2.注意皮肤卫生,加强身体锻炼,增进皮肤的抵抗力。

大腿毛囊堵塞

 

3.保持皮肤机能的完整性。对于皮肤病,尤其是瘙痒性皮肤病,应及时进行合理治疗。防治皮肤损伤,避免搔抓及皮肤摩擦等刺激。

4.衣帽、毛巾、面盆等禁止公用,防止接触传染,对患者适当进行隔离。患者所用敷料及接触物要严格消毒或焚毁。在患病期间,除应用药液清洗皮损外,禁止用自来水洗涤患部,以防扩延。

5.发病时应禁饮酒或食辛辣刺激食物。少食厚味食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