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到中年别放纵 两招帮你保健身体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8 10:48

人人都说人到中年,自己都感觉老了,更别说在外人的眼里,自己的样子会多丑了。对于女人而言,到了中年之后,不仅会感到自己的身子大不如前了,而且对自己的外貌也会特别的失望,会感到自己由内而外散发着衰老的信号。对此,小编提醒,女人们到了中年之后不要自暴自弃,应该尽早做好保健措施,这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中年女人怎么生活才好

1、增加自己的自信

女人到了中年之后,身材渐渐变形,皱纹也渐渐爬上了脸部。看着这个样子的自己,女人们往往会没有自信,觉得自己不再有魅力了。这样不争气的表现,会让她们做事情时提不起精神,或者时没心思工作,最终自暴自弃。

小编建议,人到中年虽然老了,但是你仍有爱美的资格,女人们照样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化自己喜欢的妆容,把自己打扮得好看一点。但是要注意一点,就是不管时妆容还是服装,都要适合自己的年龄。

比如说这个时候的年龄已经挺大了,就别再穿小女生的公主蓬蓬裙了,这样只会显得你在装嫩。相反,你可以选一些气质、素雅的衣服,这样就可以衬托你的优雅以及知性美。

当适合的妆容和服装出现在你的身上时,你会发现自己原来自己还有这样一面,瞬间自信就提升起来了。一个自信的女人,抬头挺胸的样子,是最让人觉得有魅力的。

2、别放纵自己

到了中年之后,事业和家庭都很已经不需要经历大风大浪了,可以说基本上没有大事情需要操心了。这个时候女人们总是会因为突然没有了激情而感到失落,从而渐渐开始向往灯红酒绿的生活,寻找自由。最终也许就会走上出轨之路,小编提醒,这样放纵自己真的很不好,女人到了中年之后,要学会回归平淡。

建议女人们可以多和丈夫沟通下,两个人一起重拾当年的热情和感觉,这样就不会往外跑,找寻其他人安慰了。同时,女人们要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这个年纪的你,应该培养一些兴趣,比如说书法、种花之类的,这样每一天就不会觉得无聊了,当女人们不再每天都过得很无聊了,有了打发时间的兴趣之后,自然不会出轨的。

中年女人保健身体的诀窍

1、补钙不能少

到了中年之后,身体中钙质流失的速度会比年轻时快很多。要知道钙质流失过多的话,就很容易导致身体出现骨质疏松的情况。所以说,女人到了中年之后,要认真补钙,让骨头能够吸收到足够的钙质。

对此,小编建议她们要常吃瘦肉、蛋黄等食物,有助补充钙质。同时也要时常晒晒太阳,有助身体更好地吸收食物中的钙,从而起到保护骨头的目的。

2、睡眠不能少

到了中年之后,需要操心的事情少了,女人们就有了更多的时间休息。这个时候,女人们就别瞎操心了,每天固定好睡觉的时间点(最好时9点左右),到点了就准时去睡觉。因为睡眠好才能让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身体休息好了,各大机能才能发挥正常,身体才能保持健康。

若是睡不着的话,就要想法子助眠,比如说睡前喝些莲子汤、蜂蜜水之类的。但是不要喝太多,避免夜尿增多。此外,睡前活动下筋骨也可以助眠,比如说散散步、练练瑜伽之类的,让身体放松一些,不会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自然能够更好入睡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